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拋錨!尪走22min返家…吐9字寵妻箴言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3/06 1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車拋錨!尪走22min返家…吐9字寵妻箴言

簡直是寵妻魔人!一名人妻分享「神隊友」暖舉,她透露有一台老摳摳的機車,只要幾天沒騎就需腳踩發動,某日她對老公撒嬌,幫忙騎車去附近繞一下,怎料悲劇降臨,機車竟突然拋錨,最後老公默默走近半小時返家,他一進家門沒半點怨言,反而向她甜喊「一句話」,網友暴動狂喊「嫁對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機車壞了,老公走回家,暖舉被讚爆!(示意圖/非當事人機車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我老公的脾氣怎麼可以這麼好!?」一名女網友PO閃文,她表示,自己有一台18年100CC的舊機車,只要4至5天沒騎,就需靠腳踩發動引擎。由於近日已一個多禮拜沒騎車了,她深怕愛車壞掉,向老公囔囔著「幫我騎出去繞一繞」。

 

無法抗拒老婆撒嬌攻勢,老公霸氣起身出門兜風,順便去附近買火鍋吃,殊不知他回程遇上衰神,老摳摳的機車竟秀逗了,老公使出無影腳,狂踩了10幾分鐘依舊無法發動機車,最後只好作罷,默默提著食物走回家。

 

▼老公無怨言,默默走22分鐘返家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走路兼散步,老公足足花了22分鐘才到家,原PO訝異的是,老公一踏進門後,「完全沒有發脾氣!一句怨言、一個屎臉都沒有」,似乎沒任何事發生一樣,反而向原PO甜喊「等久了,肚子餓快先吃」,好男人形象展露無疑。

 

▼網友稱羨,狂讚人妻嫁對了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感動到五體投地,真心吶喊「老公EQ真的很高呀」,若當時換作是她遇到糗事,「早就大發脾氣開飆了」。該文章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投射羨煞眼光,讚爆回應「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妳嫁到好老公真幸福,讓我好羨慕喔,我也想擁有疼愛我的另一伴」、「如果是我也不會發脾氣,但是我會去換電池」、「恭喜您嫁到好老公,脾氣好可以減少很多夫妻間的不愉快」、「貼心的老公」、「說不定回來的路上已經怒吼完了」、「超級好老公,要對老公好一點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初二留下伺候大姑!自私婆要媳婦「別回娘家」尪神舉被讚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