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大4小訂1980元家庭房!恐龍媽討拍 業者譙:教育失敗

2019/03/05 12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4大4小訂1980元家庭房!恐龍媽討拍 業者譙:教育失敗

討拍被打臉!一位媽媽近日抱怨,她想要訂一間1980元的家庭六人房,但是當她向旅館表示有「4大4小」要入住時,業者竟然對她說「省床位會影響小朋友睡眠品質」,氣得她痛批管太多,還指責業者「住海邊就是不一樣」,最後更將郵件截圖公布在臉書上,公審業者:「我只是要訂個房,需要這樣嗎?」然而,網友們看完截圖後,不但沒有給予安慰,還紛紛留言撻伐她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抱怨小琉球的一家旅館業者,原Po指出,她3月底想帶一家共8人(4大4小)到小琉球遊玩,小朋友分別是5、8、9、10歲,已是需要佔床的年紀,於是她透過訂房網詢問是否可訂價格1980元的家庭房(3張加大雙人床),而業者回覆,6人房加2床價格2980,建議要訂10人房,會睡得比較舒服。

 

這時,原PO不死心地追問,是否店家不提供「兒童不佔床」的計費方式?業者回覆表示,8、9、10歲大的小孩都算佔床位,同時又寫道「台灣父母都不當孩子是人,想省床位,舒適的旅遊睡眠品質,對孩子的體健骨骼多重要」,還以外國人為例:「歐美的父母都很重視孩子外遊的睡眠品質,兩大一小都是訂四人房。」

 

▼業者勸媽媽訂10人房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未料業者一席話激怒原PO,原PO認為,業者可以直接說預訂房型不合適,沒有必要對顧客說教,「住海邊管太多」,於是回信「我們是窮人家,委屈孩子,也許我們不適合出門旅遊,不如省下這筆錢讓孩子在家舒適睡覺」、「我犧牲孩子一夜的舒適睡眠,您勸阻我犧牲了4個孩子的一趟家庭旅遊」,暗酸是業者讓孩子失去出遊機會。

 

沒想到業者也不示弱,再度回信指出,「外遊沒好的睡眠品質,那乾脆不要外遊。睡都睡不好了,還有什麼體力旅遊」、「孩子會吵,雖與個性有關,但是問題卻是出在家庭教育中;表示父母忽略了他們的存在和價值」。

 

▼媽媽暗酸業者讓孩子失去出遊機會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雙方你來我往用郵件爭執不休,最後,業者回信道歉,並表示願意以原訂房價1980元,提供有6張雙人床的10人房供住宿,卻未被接受,於是又再回信「給了台階還不下,教育失敗不承認」,讓原PO徹底暴怒,認為自己只是訂個房間,卻被指責教育失敗,氣得要求旅館業者提供回覆者個人資訊,但未獲理會,只好將過程PO網抱怨。

 

▼媽媽嗆業者住海邊管很多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然而,對於原PO的抱怨,網友們並不買帳,紛紛為旅館業者說話:「4個小孩其實根本不小了」、「業者其實沒錯啊!告知了不舒適的睡眠品質,這很正常」、「把孩子無法出遊或是教育問題推給業者真的母湯哦」、「坐飛機2歲就要買位置了,這8、9、10歲很大,不佔床難道要睡浴缸嗎 」、「要出遊有計劃很好,但是前提是要有足夠的預算」、「真心覺得老闆直話直說,並沒有異於常人的思維,反倒是…」、「奧客從來都覺得是別人有問題,自己永遠是對的」、「可以考慮自己搭帳篷,愛怎麼擠就怎麼擠」。

 

▼網友對媽媽比較有意見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雙方都有錯,表示:「前面應該是樓主的問題,後面反而是業者不對,各打50板」、「多餘的指教跟批評,都不是客房人員應該給的」、「只能說兩邊講話都有帶刺,怪不得別人」、「業者回應太過偏激,直接公事公辦就好,何須講那些543」、「母親確實有自己的問題,但是業者最後的回覆好像也越線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蜜月旅遊當盤子!準女友被領隊撩走 12天當單身狗好想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