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師別選太幽默的!25歲男結紮過程全曝光:剃毛不會XX

2019/03/03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醫師別選太幽默的!25歲男結紮過程全曝光:剃毛不會XX

結紮手術可以說是最有效的避孕方式,網路上關於結紮的心得不勝枚舉,不過就有一名25歲男網友動完手術後,除了貼心整理出3點心得之外,還特別提醒廣大的男性同胞們,「選醫生千萬不要選太幽默的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25歲男網友近日決定動結紮手術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了當天結紮手術的過程,一開始先是換上病人手術袍在手術候位區,看著來來往往的病人們走來走去,他心中不禁充滿忐忑不安,「深怕一個不小心從剪管子變成了摘蛋蛋」。過了不久後,原PO聽到護理師在呼喊自己的名字時,他就按照護理師的指示,像機器人一樣,一個口令一動作,當一切都準備得差不多時,接下來就是男生們都非常害怕尷尬的「剃毛」時間。

 

▼原PO分享當天結紮手術的過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「相信每個男性都跟我一樣,很怕在剃毛時被左翻翻右搓搓弄到有反應,其實不會!」原PO表示,除了情緒上處在緊張的情況下,再加上手術房的冷氣非常冷,「就算是三上悠亞來幫你剃也不會(有反應)」。原PO指出,剃完毛10分鐘後,醫生進來手術房後,非常有禮貌性打招呼,接著便開始確認手術工具,包括手術刀、鑷子、剪子、夾具、電燒器具等,確認完工具後就準備給他上麻藥。

 

原PO還原手術當下和醫師的對話:
醫師:「來張先生,我先來找你的管子喔(掐)」
原PO:「好。」
醫師:「(摸摸摸)找到了,你有感覺嗎?」
原PO:「(摀住臉)當然有」(就像非常仔細的偷桃手)
醫師:「我要打麻醉囉,深呼吸。」
原PO:「好(才剛回完話針就下來,心中滿滿的髒話),喔天啊怎麼那麼痛…」
醫師:「來現在有感覺嗎?我用針試試看喔!」
原PO:「一點點。」
醫師:「(開始埋頭弄我珍藏快25年的蛋蛋,我老婆都沒這麼仔細🤣)我要勾出你的輸精管囉!」
原PO:「好(抖…下一秒被勾出來的瞬間)X!」(現在回想那種感覺就像蛋蛋被踢到)
醫師:「(見怪不怪)你的管子現在被夾著,所以會有些不舒服喔。」
原PO:「好…」(經過一番波折後,原PO以為結束了)
醫師:「再幫你上一次麻藥喔!」
(原PO傻眼,接著就一樣的步驟,但第二次勾出時的不舒服沒有第一次來的不適,又過了15分鐘。)
醫師:「先生,手術完成囉!稍等一下由護理師幫你包紮傷口。」
原PO:「好的…謝謝…」
醫師:「來,給你看一下你的管子,它要功成身退囉,快感謝它!」
原PO:「可以不要嗎?」(醫師把管子送到眼前)

 

▼原PO最後總結3點結紮心得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手術完上完廁所出來後,突然感覺麻藥開始退了,接著就忍不住三字經、五字經碎唸,「其實也不是痛,麻藥退掉後,就像是蛋蛋被踢到過了一段時間那種悶悶脹脹的感覺」。他最後也總結3點心得,「剃毛不會有反應不用擔心」、「其實還是有一點痛的」、「不要做完還不回家在外面溜達」。貼文一出,讓不少網友看了大讚,「怎麼寫得這麼好笑啦!」、「好老公~真男人」、「別人的老公總沒讓我失望過!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怕孩子凍未條鬧出人命!母帶國小兒結紮:放心去玩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結紮 爆怨公社 幽默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