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OL猛灌咖啡 骨齡高達60歲!一咳嗽…3肋骨骨折

2019/03/03 15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OL猛灌咖啡 骨齡高達60歲!一咳嗽…3肋骨骨折

咖啡和炸雞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飲食,不過國外一份研究卻顯示,每周食用炸雞將增加女性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,而在中國大陸武漢則有一名上班族,疑似因為飲用咖啡過量造成骨質流失,只是小小的感冒咳嗽卻引發3根肋骨骨折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一名上班族疑似因為飲用咖啡過量造成骨質流失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國大陸咖啡廣告片段:「這一杯,誰不愛,誰不愛。」

 

請來大牌明星打廣告,中國大陸咖啡市場廣大,喜歡喝咖啡的人也不少,不過日前一名武漢上班族卻因為每天喝咖啡過量,一天最多可以喝上10杯,影響身體健康。

 

X光照片上標示出3根骨折的肋骨,根據醫師檢查後發現,這名30歲的上班族骨頭年齡竟然高達60歲,而這一切可能都是咖啡造成。

 

▼一名上班族一天最多可以喝10杯咖啡,小小的感冒咳嗽卻引發3根肋骨骨折(圖/翻攝自長江日報)

 

內湖國泰診所營養師張斯蘭:「如果你每天超過4杯(咖啡)以上,或咖啡因超過3百毫克以上,這個就會造成,比如說像咖啡因中毒啊,鈣質流失的問題就會產生。」

 

根據醫師表示,過量咖啡因容易造成骨質流失,尤其是女性停經以後,流失的速度會更嚴重,為了保持身體健康應該適量攝取,而除了咖啡之外,喜歡吃炸物的女性也可能要特別注意。

 

▼國外研究顯示,每個禮拜食用1次炸雞,罹患心血管疾病最後死亡的風險增加11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國外一份針對美國50歲以上女性的研究顯示,每個禮拜食用1次炸雞,將讓罹患心血管疾病最後死亡的風險增加11倍,至於炸魚或炸貝類風險更高,金黃色的雞排看起來美味酥脆,讓人食指大動,不過為了自己的健康,提醒各位民眾還是少吃為妙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天奪命!生酮名醫肝膿瘍逝世 醫界驚:治療率9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