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寄香菇造型流沙包回家…天兵媽丟進雞湯 她冏:我的老天鵝啊

2019/03/02 16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寄香菇造型流沙包回家…天兵媽丟進雞湯 她冏:我的老天鵝啊

現代人研發了不少創意料理,有些是口味特別,有些則是造型獨特,不過,要是沒有仔細看清楚標示,一不小心就會鬧出笑話。一名女網友日前買了香菇造型的流沙包寄給爸媽,本想讓兩人品嚐一下美味的包子,沒想到媽媽的料理方式卻讓原Po直呼:「我的老天鵝啊!」就連網友看了也全傻眼了。

 

YT廣告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貼出幾張照片,而從她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買的香菇造型流沙包與一般的香菇幾乎長得一模一樣,不過,在標示的貼紙上有5個大大的字寫著:「奶皇流沙包」。然而,原是想讓爸媽品嚐時下流行的美味食物,未料媽媽沒看清楚標示,單憑直覺就將包裹當作是女兒寄來的香菇,更把流沙包加進雞湯裡想做成香菇雞湯。

 

▼女網友買造型流沙包寄回家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原本蒸了之後就會流出香濃內餡的流沙包被丟進雞湯裡後,整個麵團都糊在一起,不僅香菇形狀整個變型,就連色澤也變得十分混濁,完全看不出一開始的精緻模樣。察覺到事情有異後,媽媽將成品照拍下來傳給原Po,讓原Po哭笑不得,忍不住上網抱怨:「我的老天鵝呀!我特地買香菇造型奶油包,寄給娘家爸媽嚐鮮,沒想到我古錐的阿母居然沒注意看標示,當成香菇,煮香菇雞湯。」

 

▼原Po媽媽把流沙包丟進湯裡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許多網友們都吃過香菇造型流沙包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貼文一出,有網友分享奶皇流沙包的真實成品照,與原Po媽媽的成果有著天壤之別,而許多網友也被原Po的逗趣行為笑翻了,紛紛表示:「這花菇真漂亮,哈哈哈」、「媽媽說:元宵都過了還寄湯圓來」、「新吃法不錯啊!麵疙瘩吃法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媽媽好可愛」、「蹦出新滋味」、「一邊煮一邊說:齁!哩誇,這香菇架水啦!齁!舞告大朵啦!」、「難道拿起來的時候,都沒感覺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生魚片壽司…媽端走變「三鮮炒飯」他崩潰吞肚網笑噴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