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財神送頭獎!幸運兒親手拒絕50吋電視 超悲傷原因曝光

2019/03/01 18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財神送頭獎!幸運兒親手拒絕50吋電視 超悲傷原因曝光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!一名男網友日前參加摸彩抽獎,沒想到,他不小心親手將存根聯丟了,更心酸的是,他事後竟發現自己「中了頭獎」且獎品還是一台液晶電視,讓男網友超傻眼,超悲慘的境遇讓他自嘲根本可以去演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」。

YT廣告

▼一名男網友日前參加摸彩抽獎,沒想到卻不小心親手將存根聯丟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▼男網友中了頭獎卻沒辦法領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哀怨感嘆:「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,而是我中了頭獎,但存根聯被我親手扔了…」原PO透露,他參加摸彩後,不慎親手將「存根聯」丟到垃圾桶,豈料,近日竟得知自己中頭獎的消息,讓他錯愕不已,無奈失去的存根聯一去不復返,讓和大獎擦身而過的他忍不住直呼:「不要小看犯太歲的力量,我想寫個慘字」。只見照片中,粉紅色的摸彩券上除了寫著原PO的姓名和電話外,左下角還被寫上一個「保」字,疑似是因沒有存根聯能頓換獎品,而被暫時保留。

 

▼男網友親手丟了一台液晶電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另外,中獎名單還明訂了規則,內容寫道,「抽獎日當天中獎者必須親自領獎,否則就要抽出另一張摸彩券,以在現場為主。」原PO也在留言處傷心地說,自己就這樣親手拒絕了「50吋液晶電視」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不少熱心的網友紛紛幫忙想辦法:「不能對身份嗎?」、「拿身分證領獎不行嗎?」、「用電話號碼試看看能不能領」,但也人忍不住笑虧原PO的行為,「真的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呢!」、「很想同情你但是看你留言…我忍不住大笑」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熱心的網友們紛紛幫忙想辦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嫩模搭廉航 早5分到登機口「班機飛了」…查機票傻眼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財神 頭獎 錯過 幸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