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婆狂彈兒小GG!婆婆神回一句…新手媽嚇到崩潰

2019/02/25 13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公婆狂彈兒小GG!婆婆神回一句…新手媽嚇到崩潰

兩代育兒觀念不同,有些長輩自己有一套撫養小孩的偏方,諸如把食物咬碎再給寶寶吃,或是多剃幾次頭髮,就會長得很茂密等,常讓爸媽頭疼不已。就有一位年輕媽媽透露,某次驚見公婆在玩弄兒子的「小雞雞」,她嚇得急問原因,沒想到公婆竟神回一句話,頓時讓她傻眼到說不出話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艾芮絲透露朋友公婆的驚人之舉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東森節目《媽媽好神》日前播出「婆媳大戰開打」主題,一名年輕媽媽艾芮絲無奈地透露長輩稀奇古怪的育兒偏方,像是她從小被灌輸鼻子就是要一直捏,才可以像外國人一樣又高又挺,就連現在孩子出生後,長輩也不斷提醒「要捏鼻子」,但對艾芮絲來說,捏鼻子無傷大雅,因此沒特別放在心上。

 

▼公婆認為此舉會讓男生的小雞雞「長更大」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艾芮絲後來也跟閨蜜討論此事,怎料,對方卻突然板起臉提醒:「不要小看這種小事情」,並訴說自己的切身案例,艾芮絲說閨蜜之前同樣也讓公婆捏小孩的鼻子,起初覺得無所謂,結果某天回家時卻撞見驚恐的畫面,閨蜜發現公婆用手玩弄兒子的小雞雞,當下瞠目結舌地質問公婆「為什麼要這樣弄?」孰料,對方卻理直氣壯地說「小孩就是要摸一下,要彈一下,才會長大」。艾芮絲不禁露出嘖嘖稱奇,不解地說「摸小雞雞會長大這是什麼道理?覺得莫名其妙」。

 

▼年輕媽媽不聽媽媽的建議,沒想到卻被責罵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此外,另一名媽媽佩姬也忍不住搖頭說,「大家不覺得婆婆媽媽都很愛當神醫嗎?」接著分享自己的遭遇,女兒剛出生的時候,被媽媽說女兒耳朵外翻,要用膠帶黏起來矯正,當下她聽得一頭霧水,只好詢問小兒科醫師,結果醫生表示是正常的,但媽媽卻堅信自己觀念,不斷強逼佩姬照著做,最後還撂狠話「如果以後女兒長大,耳朵不漂亮整個外翻,她一定會非常非常的恨妳」,讓佩姬又氣又難過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拿「這根」幫寶寶解卡痰困擾 網害羞狂讚:學起來!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