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扯!扛4千元菜南下…6旬母遭惡媳嗆:全身細菌很髒

2019/02/24 2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太扯!扛4千元菜南下…6旬母遭惡媳嗆:全身細菌很髒

婆媳間難免發生摩擦,但這種態度實在太誇張了!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婆婆的大兒子和媳婦,透露66歲的婆婆因為常聽到兒媳喊窮、生活很苦,便每個禮拜買3000~4000元的菜,從台北坐高鐵到台南,沒想到這份遠道而來的關心卻被糟蹋,一下車就先遭兒嫌棄「每星期從車站載妳回家要花很多油錢」,到家後還被媳婦嗆「妳細菌多很噁走開」,猶如利刃的話,聽在婆婆耳裡相當心痛。

YT廣告

▼婆婆體恤兒媳,便每個禮拜會買3000~4000元的菜南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表示為婆婆感到不值,她透露婆家的大哥和大嫂在台南買房的頭期款,都是婆婆出的,卻常打電話回來哭窮,「日子過得苦,很需要錢」,婆婆體恤他們經濟壓力大,便每個禮拜買3~4000元的菜,從台北坐高鐵到台南送給兒子,沒想到大哥見媽媽千里迢迢來關心,竟語帶嫌棄地嗆,「媽!你知道我每個禮拜從家裡到車站油錢要花多少嗎?」似乎是希望66歲的媽媽能從車站自己搭車到他家。

 

▼婆婆買菜,從沒跟媳婦拿過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只如此,女網友還提到,婆婆一踏進兒子家,就被媳婦怒吼「媽!妳先去洗澡洗頭!」她無奈解釋「我是洗好澡洗好頭才下來的耶」,沒想到媳婦竟嘴賤嫌棄「妳剛剛在外面走,有很多細菌」,更扯的是,婆婆將菜拿進屋後,還被媳婦問「媽!你買這些菜要多少錢?」本以為媳婦要給錢,婆婆立刻回,「每次都是3、4000啊,我沒有要你們給我錢哦」,不料對方卻是冷回,「我知道啦!我只是要看我老公要多少薪水,才能吃到這些菜」,酸言酸語讓原PO氣喊,「這是媳婦該對婆婆說的話嗎?」

 

▼婆婆每週都從台北搭高鐵到台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PO也表示,其實婆婆每次下去台南,都會拿錢給兒子夫妻倆,因為媳婦總是說「要幫小朋友存基金」,藉孩子名義要錢,「幾歲人了還在那邊跟白髮人拿錢?而且當初哥哥與大嫂一家三口住在婆婆與弟弟的家時,怎麼一進門沒有洗頭,他們夫妻倆不只嘴巴,整個人都是細菌!」而且,婆婆還曾從孫子口中得知,媳婦曾對自己的兒子說,「阿嬤跟叔叔(原PO的老公)才是一家人,我跟爸爸還有你才是一家人,我們是不同家的人。」拿了錢卻急著撇清關係,誇張行徑讓婆婆相當心寒。

 

▼婆婆每次下去台南,都會拿錢給兒子夫妻倆。(示意圖/中央社)

 

原PO還提到,婆婆退休後原本打算台北、台南兩邊輪流住,沒想到大兒子一開始沒多說什麼,直到有次媳婦要載婆婆去坐高鐵時,才對婆婆說:「我坦白告訴妳,妳要過來住是不可能的,妳會影響我教育小孩,妳的言行舉止都會影響到我兒子,然後我建議妳要不要去看個心理醫生。」這段話讓婆婆徹底看清事實,和大兒子斷絕聯繫,不過,事隔2年,大兒子近期卻因為土地關係,又跑來和婆婆哭訴「我最近很辛苦,幫我問問看財產的事」,厚臉皮舉動讓人傻眼,原PO也表示婆婆已經對他們死心,「他們每次讓一個年長的媽媽遠道而去,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垃圾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抹布丟媳婦 神隊友:老婆對不起!一句話完爆親娘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