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候補都要排到!40年老牌餐廳永福樓將歇業 顧客不捨

2019/02/24 18:52 字級:
讀稿

知名老牌餐廳永福樓,今天(24號)是營業最後一天,中午餐廳裡顧客爆滿,有人等候補都一定要排到,事實上永福樓更是政商大老聚餐的最愛,像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就說,以前都會在這邊吃飯邊唱歌,搞到晚上12點多才肯走。
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已經下午兩點多,店內還是高朋滿座,幾乎空沒幾個位置,店員們也還忙著進出廚房,急著上菜,台北東區40年老牌餐廳永福樓,24號營業最後一天,很多人排候補,也要再來吃一次記憶中的好滋味。

 

▼台北東區40年老牌餐廳永福樓,24日最後一天營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顧客:「當然很捨不得,想說以後會不會吃不到這樣的菜了,心情很不捨得,他已經開了40幾年了好像。」


有人一家大小全都來了,吃了十幾年的奶奶,覺得菜色味道會令人想念,而孫子吃得津津有味,說還想再來。


顧客:「哪個好吃,小籠包,小籠包好吃呀,(之前有來吃過嗎),之前有來過,來過,蛋炒飯好不好吃,廣州炒飯好不好吃,好吃,確確實實要結束了,(希望怎麼樣),當然永續經營是最好。」

 

▼饕客必點的魚鯗燒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幾乎看得到每一桌,必點的就是這道,魚鯗燒肉,把魚跟紅燒肉燒在一起,其實永福樓是很多政商界大老很愛的餐廳之一。歇業前,前台北市長郝龍斌,就特地來訪。
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菜色、服務以及在這裡相關輔助的設施(卡拉OK),和設備,都讓我們覺得這是一個最好,跟大家社交的場所。」

 

▼郝龍斌趁歇業前也來造訪。(圖/翻攝自 郝龍斌臉書)

 

和老闆坐下來,坐在他最愛的位置,聊聊餐廳的菜,還自爆每次餐敘辦在這,總是搞到很晚才願意散場,不過在這天過後,永福樓就要走入歷史,也留給老饕們無限懷念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租金壓垮永福樓 擁逾10店面「東區大房東」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