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畢旅玩中南部...3天2夜收5千 他嫌貴慘遭打臉:佛心價了

2019/02/23 21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畢旅玩中南部...3天2夜收5千 他嫌貴慘遭打臉:佛心價了

畢業旅行無疑是莘莘學子在求學過程中,最期待的一個環節,也是學生時期最重要的一段回憶!不過,有位網友就抱怨,他看了親戚孩子拿回來的畢業旅行行程表,去中南部玩3天2夜居然收費5千1百元,讓他相當傻眼,直呼實在太貴,沒想到卻馬上遭到打臉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PTT曬出一張畢業旅行行程表的照片,他寫道,「親戚小孩要參加高中畢旅,結果這種行程看到傻眼,費用竟然要破5千元!」原PO不滿地說,學校人數大概8百人左右,不解為何到中南部玩3天2夜居然要這麼貴,於是上網求救:「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忙解析一下這種行程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的啊?」

 

▼畢業旅行無疑是莘莘學子們,最期待的一個環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有網友在PTT抱怨,畢旅行程太貴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從原PO曬出的行程表可以看見,畢業旅行的地點位中部和南部,中部主要參訪的景點包含台中東豐騎單車、參觀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、逢甲夜市、麗寶樂園,南部的景點則安排高雄大魯閣草衙道、十鼓橋糖文創園區等,住宿的部分則入住5星級的福容大飯店和義大天悅飯店各一晚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價位真的有點太貴了,「我7年前3千8百元還是住義大皇家酒店」、「以這行程來說好像有點貴」、「太貴了吧?4千差不多」。

 

▼原PO不滿畢旅去中南部玩3天2夜居然收費5千1百元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但大多數網友認為,以行程和住宿來說只收5千1百元,CP值已經是非常高,紛紛出面打臉原PO,「飯店都一晚超貴,又是搭遊覽車,這個便宜了」,「想當年建中畢旅可是要7、8千(元)呢」、「飯店問題吧,住的都滿貴的」、「這個我專業啦,我就是搞畢旅的,這便宜啦真的」、「貴在飯店吧?這行程的本體是飯店」、「你怎麼不先去查查飯店的價位啊,嫌貴就不要去啊」、「住福容、義大玩麗寶還供餐才5千1?這很便宜啊」,另外還有網友跳出來緩頰,直言:「討論貴不貴沒意義,看你有沒有錢讓小朋友增加回憶而已」。

 

▼大多數網友認為,以行程和住宿來說只收5千1百元,CP值已經是非常高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PTT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!幼稚園「出國旅行」小朋友排排站 網跪:以前玩沙就很爽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畢旅 收費 打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