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親戚借車被拒…狂酸:借長輩應該的!男氣炸:去你X

2019/02/23 12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:
讀稿
親戚借車被拒…狂酸:借長輩應該的!男氣炸:去你X

有車難道就一定要借人嗎?借長輩是應該的嗎?一名網友因為工作關係在日本買了輛代步車,前陣子到日本玩的親戚長輩得知後,紛紛厚臉皮開口要向他借車,當他表明不方便後,卻被酸「借長輩是應該的啊」,讓他瞬間火氣全上來,怒剿:「去你X長輩!」

 

▼網友因工作關係在日本買車,親戚長輩得知後紛紛向他借車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表示自己因工作關係,每年至少會有幾次固定到日本的駐點去幫忙,而有時候也會帶老婆來玩,所以住在公司租的宿舍不太方便,加上客戶的分布地點很隨機,必須機動式的移動,讓他決定在日本買了房子和車子。

 

▼網友因為工作關係必須機動式的移動,讓他決定在日本買房子和車子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過年時為了幫外公慶生,原PO整個大家族到日本旅遊,剛好到他上班的駐點附近,於是他的爸媽和家人就直接到他家裡住,其他長輩則是住飯店,搭接駁車移動,結果其他長輩看到他的車之後瘋狂詢問「那台車是誰的?」,雖然原PO連忙和爸爸示意別說溜嘴,但已經微醺的爸爸還是忍不住脫口說出:「我兒子買的啊!」

 

原PO還沒回過神來時,不熟的長輩們彷彿見獵心喜般,爭相著詢問「阿唷我沒開過日本的車子,等下借我開去繞一繞好不好?」,另一位長輩也連忙跟著附和「哇馬美哇馬美(我也要)~練習一下以後就可以跟你兒子借車子去玩啦!」,讓原PO心生不妙「出了事、開了單都算我的欸,日本警察沒在跟你五四三的,例如不禮讓路人就是大事了」,於是原PO便客氣的婉拒「不方便啦,我打算是自家用而已耶!」

 

▼網友婉拒借車後,竟被狂酸「借長輩是應該的啊!」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沒想到這番話引起長輩們群起激憤,紛紛狂酸他「借一下而已你什麼態度?」、「借長輩是應該的啊!」,讓他怒氣值瞬間飆升,在心裡怒剿:「會尊重人的長輩我一定也會以禮待之,但這幾位我只能奉上,去你X長輩!」

 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覆「在台灣都不該隨便借了,何況在日本」、「不要把鑰匙拿出來,給他們繼續去吵沒關係」、「拿出在日本可駕駛的證明文件來再說吧」、「很多長輩的態度真的會令人傻眼跟討厭」。
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車借哥們載妹…驚見「SOD犯罪現場」!子孫留滿地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