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挺7月孕肚…替重病父求壽 白沙屯媽祖回頭180秒奇蹟還原

2019/02/23 11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挺7月孕肚…替重病父求壽 白沙屯媽祖回頭180秒奇蹟還原

苗栗通霄拱天宮白沙屯媽祖信徒眾多,時常在遶境時多次展現神蹟,讓信眾嘖嘖稱奇。一名女網友透露當年父親在重症加護病房住了多日從未醒過,她與姊姊不放棄地在白沙屯媽祖出巡時攔轎,祈求媽祖庇佑,「沒想到祂原本沒有要停的,直接回頭在我跟我姊面前」,讓姊妹倆激動不已,儘管事情時隔3年,內心還感受得到媽祖婆的溫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PO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回憶媽祖的神蹟奇事,坦言在2016年是她人生中最無助的時刻,當時她懷著7個月的身孕,每天都在喜悅中度過,怎料,3月19日父親卻發生重大車禍,在重症加護病房住了37天從未醒過,她每天為著昏迷指數而憂慮,從那天起原PO的淚水從未停止過,直等到白沙屯媽祖出巡,她和姊姊到駐駕的地方祈求,「回去確實昏迷指數有好一點了」。

 

▼每到白沙屯媽祖遶境時,都會吸引萬千信眾共襄盛舉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婆網站)

 

眼看父親仍處在危險中,原PO跟姊姊再次想盡辦法,不願意放棄任何機會,於是選在白沙屯媽祖遶境的時間,帶著忐忑的心且買了2束花和1件衣服,突破人海直接衝進人群,當時並不知道是否會成功,「媽祖婆在趕路,會不會在這邊就轉彎了?」各種疑慮出現在腦海中,但原PO與姊姊仍雙膝跪地,激動地大聲哭泣,無論如何都要被媽祖婆注意,就連其他信眾也被姊妹倆的行徑感動到,紛紛大喊請白沙屯媽祖幫忙。

 

▼原PO和姊姊虔誠地跪地,希望能得到白沙屯媽祖的保佑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婆網站)

 

「沒想到祂原本沒有要停的,直接回頭在我跟我姊面前」,一陣鑼聲越來越靠近,當原PO和姊姊一抬頭時,驚見白沙屯媽祖神轎轉過頭朝她們靠近,當下淚水猶如開了水龍頭一般,怎麼樣也流不完,接著原PO聽著廟方的指示,將雙手攤平且心中祈禱著「讓我爸醒過來」,媽祖婆神轎過不久就輕碰到原PO手上,「感覺有一股力量,很像媽媽抱著說別哭我在」,似乎媽祖婆溫柔地牽起她的手,心裡的缺口及重擔瞬間得著安慰,給予姊妹倆力量及勇氣,經過2、3分鐘後媽祖婆就轉身繼續趕路。原PO心存感恩地說,雖然父親還是離開人世,但很感謝媽祖婆停留腳步。

 

▼ 每當白沙屯媽祖遶境時,總能看到大批信徒排隊鑽轎腳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婆網站)

 

原PO至今仍無法置信地說,從很久以前就知道媽祖婆會自己選路,「但一直無法想信祂幫我們祈福」,現在看到當下被捕捉的畫面,還是可以感受、回味媽祖婆的溫暖,彷彿「當時的無助和難過媽祖婆都懂」。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熱議,紛紛直呼:「看完後莫名掉淚」、「看到心酸酸的,好感動」、「媽祖慈悲,一定有感受到妳們的孝心」、「真的是聞聲救苦救難的媽祖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婆網站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拜託…救我孩子!母抱插管嬰淚跪6分鐘 白沙屯媽祖點頭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