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:私密處很髒!醫秒夾出套套 男友臉綠:妳亂搞…

2019/02/23 09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正妹:私密處很髒!醫秒夾出套套 男友臉綠:妳亂搞…

私密處竟夾出保險套!一名年輕女子因私密處不舒服,分泌物特別多,所以在男朋友的陪同下到婦產科就診哭訴,「我男友嫌我妹妹很髒」,沒想到醫師一檢查,竟在女子的陰道夾出保險套,而男朋友不但不認帳,還反控女子,「那不是我,妳在外面亂搞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婦產科醫師李偉浩21日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中表示,之前曾遇過一名長相漂亮的年輕女病患,當時對方困擾地向他透露,「我的男朋友嫌我妹妹(私密處)很髒」,他還不懂對方的意思傻問,「妳妹妹很髒,那應該帶妹妹來才對,妳過來幹嘛?」女病患這才害羞地直呼,「我有帶啊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)

 

女病患表示她的下體分泌物異常多,李偉浩才恍然大悟,明白對方的狀況,帶她去內診檢查,沒想到女病患不但分泌物多,感染物看起來也很髒,用內診鴨嘴會放比較深入,還看見一個小塑膠袋在裡面,他小心翼翼從陰道中夾出,才發現是一個用過的保險套!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病患因此和男友大吵一架,直接將在外面等候的男友帶進診間質問,「你為什麼把保險套留在我體內?」男友還未搞清楚狀況,只能慌張地否認,「沒有沒有不是我」,最後惱羞成怒指控對方,「你這女生有沒有在外面亂搞?」情侶吵架還要李偉浩來評理,男方甚至要求保險套要拿去檢驗,看看主人到底是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)

 

另一名婦產科醫師鄭丞傑也分享,自己曾遇過一名感染時間長達一年的女病患,指出她看了多間醫院都找不到原因,後來才發現是情趣用品被擠到陰道壁裡,由於越擠越深,幾乎看不出來下體內有異物,是鄭丞傑內診時意外發現有不明的突起物,才終於發現病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腥味不要來!7種增強「妹妹」健康食物 鮭魚也上榜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