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外遇 正宮使計讓他出車禍!聯手小三狂毆到血胸

2019/02/22 17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
醫院就像劇場,除了每天上演生離死別的劇情,更人看盡人間百態。一位外科醫師鍾雲霓近日上節目時透露,她有一位男醫師同事因為被老婆抓包外遇,夫妻倆在車上起了爭執,意外發生車禍,男醫師傷勢嚴重,住院休養好幾天,沒想到某天小三前來探視時,剛好遇上正宮,兩人在樓梯間大打出手,最後更把勸架的劈腿男打到氣胸,送進手術房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鍾雲霓在《醫師好辣》中提到,她有一位男醫師同事,在某天老婆送他上班的路途上,突然攤牌發現他外遇一事,原本只是言語爭吵,後來演變成肢體衝突,手握方向盤的老婆一氣之下故意撞車,使得副駕駛座的男醫師氣胸加血胸住院,而在他住院期間,老婆白天會來照料他,但因傍晚要回家顧小孩,因此小三就會趁夜晚時到醫院探望他,沒想到,有一天老婆比較晚走,小三又剛好早來,兩人就在樓梯間相遇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 

早已調查過老公外遇一事的正宮一見到眼前的女人就認出是小三,忍不住動起手來,小三也不願默默挨打,直接回手,兩人就在樓梯間大打出手,院方得知出事後趕緊廣播請求支援,眾人紛紛趕到現場要拉開兩人,劈腿的男醫師也提著引流瓶跟引流管在中間勸架,但發火的女人並沒有那麼容易就被制止,依然不顧旁人眼光,互扯頭髮、奮力扭打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有趣的是,鍾雲霓說,由於劈腿男醫師就站在正宮與小三中間,後來,兩個女人氣到聯手合打男醫師,將原本就受傷的男醫師打得落花流水,氣胸、血胸病況加劇,當場送進開刀房手術,又再多住了半個月的院,讓眾人直呼:「女人生氣很恐怖,千萬別有小三!」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偷吃半夜LINE狂響!正宮氣告…小三辯:提供戀愛感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