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冷氣團猛襲!全台有感愈晚愈冷 低溫急凍12度

2019/02/22 07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冷氣團猛襲!全台有感愈晚愈冷 低溫急凍12度

今(22)日受到鋒面通過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及金、馬有局部短暫陣雨。白天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台灣高溫將剩下不到20度,低溫也僅有14度,感受偏濕冷,花東白天仍有短暫陣雨的機率,氣溫約20至26度;中南部在鋒面通過後為短暫陣雨後多雲、陽光露臉的天氣,高溫仍有28、29度,但夜晚低溫僅17至19度,溫差大,提醒民眾適時調整衣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北台灣高溫將剩下不到20度,低溫也僅有14度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氣象局指出,明(23)日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台灣氣溫一路下降愈晚愈冷,其他各地晚間起也會明顯感受到涼意,預估最冷的2天落在週六、週日(23日、24日),北台灣下雨時間長,夜晚清晨低溫將下探12到13度,白天高溫僅有15到19度,其他地區則是早晚偏冷,會有局部短暫雨,低溫約15到18度。

 

▼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台灣氣溫一路下降愈晚愈冷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此外,今年第2號颱風蝴蝶已增強為中颱,清晨2時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3360多公里之海面上,向西北西方向朝日本南方海面移動並持續增強,對台灣的天氣沒有直接影響。

 

▼受到鋒面通過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及金、馬有局部短暫陣雨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空氣品質方面,宜蘭、花東空品區今天為「良好」等級;北部、竹苗、中部空品區為「普通」等級;雲嘉南、高屏空品區位於下風區域易累積污染物,空氣品質為「橘色提醒」等級。
 

(封面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蝴蝶真的增強為中颱! 本周變天降大雨急凍12℃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