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嗨玩極樂肉搏戰!20歲男下體炸痘洩膿 一次中大三元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21 17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嗨玩極樂肉搏戰!20歲男下體炸痘洩膿 一次中大三元

狂歡激戰,卻把這輩子「性」福毀了!一名20多歲年輕小夥子發現下體長痘痘,不以為然到診所拿藥,想盡快重振雄風,豈料醫師察覺異狀,發現生殖器有潰瘍情況,男子才坦承參加多次性愛趴,更悲慘的是,他3種性病全中獎,彩色人生瞬間變黑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播出「驚!小問題危險性,超乎你想像?!」內容中,邀請泌尿醫師邱鴻傑分享看診經驗,他透露,一位20多歲男病患來診間,直言生殖器痘痘破掉了,醫師不敢輕忽,趕緊檢查對方下體,怎料卻發現傷口潰瘍化膿。

 

經驗老到的邱醫師閃過不祥預感,劈頭質問對方是否有不安全性行為?病患愣住,知道紙包住火,只好坦承前陣子跟同學參加集體性愛趴,「很多次不安全性行為」。一時瘋玩極樂肉膊戰,卻不知潛藏染病危險,男子也不以為意,認為只是痘痘破掉了,希望醫師開藥,讓他傷口盡速痊癒。

 

▼(圖/醫師好辣)

 

醫師臉色凝重,解釋下體若出現化膿並不單純,趕緊幫男子驗「愛滋病、梅毒、疱疹」3大性病,接著先開藥膏,讓對方回家暫時擦抹。直到一個星期後回診,檢驗報告出爐,醫師震驚表示「全部陽性」,意即中了性病大三元,得知晴天霹靂噩耗後,男子一臉茫然「不知道該怎麼辦」,對家人也難以啟齒,只能呆坐診間門口,腦中閃過人生跑馬燈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對此,邱醫師感嘆,遇過類似病況已不只一例,借此機會宣導性教育,即使年輕人思想開放,也務必要做好保護措施。主持人胡瓜也感慨,20多歲正值青春年華,千萬不可貪圖一時享樂,小心終身後悔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床戰小三下體爆痛!竹科男急驗愛滋「露餡」下場GG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