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過世…婆婆聽銷魂聲逼嫁小叔 她崩潰:全家都變態

2019/02/19 21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老公過世…婆婆聽銷魂聲逼嫁小叔 她崩潰:全家都變態

「辭祖」是種古老的習俗,卻成了一名女網友的惡夢!原來女網友的丈夫已經過世,她為了遵守「辭祖」習俗,必須在婆家住滿一年才能離開,孤單的她偶爾會在房間內「滿足自己」,沒想到婆婆不小心聽到愉悅聲後,竟闖入她的房內翻箱倒櫃,更令她忍無可忍的是,整個夫家都逼她「交接」給小叔,讓她忍不住怒批:「你們一家子都變態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女網友遵守「辭祖」習俗,卻是惡夢的開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「靠北婆家」中寫道,自從丈夫過世後,她房間的東西常常不翼而飛,於是決定裝手機監視器來釐清真相,這才發現婆婆時常趁她不在家時,偷偷跑進臥室裡翻東翻西,甚至偷走她的物品,讓原PO超傻眼。不過,原PO懷疑婆婆會這樣做,似乎是因為在夜深人靜時,聽到了她「自我爽快的銷魂聲」,誤以為她有什麼寶物,才進她的房間一探究竟:「親愛的婆婆~我想告訴您,老娘什麼都沒有,有的只有一雙纖纖玉指,所以您老人家就不用再翻箱倒櫃了!」

 

▼女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婆家」抱怨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家)

 

不過,婆婆隨意闖進房裡亂偷東西還不是最誇張的,更離譜的是,在原PO的丈夫過世後,整個夫家竟然逼她嫁給丈夫的弟弟,也就是「交接」給原PO的小叔,讓原PO完全無法接受,不過基於遵守傳統習俗「生為夫家人,死為夫家鬼」的關係,若沒有完成辭祖的手續,夫家的祖靈仍會將她視同夫家的媳婦,因此原PO還得待在婆家一年,才能正式「辭祖」,和夫家撇清關係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們議論紛紛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家)

 

對於夫家人的誇張行徑,原PO崩潰地說,「要不是我媽叫我滿一年,再辭祖搬回家,不然丈夫出殯當天,我早就離開了,誰要留下來跟你們一家子變態住一起!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:「辭祖不用等一年吧,快逃比較實在」、「嫁給小叔,什麼鬼啊」、「房間門鎖好,手機隨時打電話報警」、「真的很病態」、「不用一年吧!可以趕快搬出去,那變態家庭,還是別再住的好」、「嫁給小叔?噁心至極」、「變態婆家無誤」。

 

▼全夫家的人都逼原PO嫁給丈夫的弟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定要男孫!她遭公婆逼生第3胎…網見「3字轟炸」拳頭硬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