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進電梯有驚喜…鋼管立中央!網友:無聊跳舞嗎?

2019/02/19 20:15 字級:
讀稿

你有看過電梯裡頭有這樣的設備嗎?這個設備竟然是1根鋼管,而且就直挺挺立在電梯裡面,這根鋼管的作用,引起許多人的好奇,很多人第一次看到,都忍不住擺個姿勢和它合照一張,而且上網PO文詢問,這到底做什麼用的,我們也實際走一遭,問到大樓的用戶,原因是什麼呢?一起來看看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友PO文表示,電梯裡出現了1根鋼管,不知道是什麼作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:「綜藝節目上有鋼管,或者是搭捷運你也看過鋼管,但是你有看過像這樣子,電梯裡面有鋼管的嗎?」

 

電梯裡面長長的這一根就是鋼管,為什麼電梯要裝鋼管,難道是要讓搭的人無聊打發時間,跳跳舞嗎?仔細看這鋼管似乎已經有年紀,底下都東凹一塊西凹一塊,就是被送貨的推車給撞的,小型推車還進得來,大型的推車可就沒辦法,像是有送貨人員,看到這樣的電梯,就會直接繞到後面搭貨梯,沒錯,這就是裝這根鋼管的功用。

 

▼原來這根鋼管的作用,竟是防止送貨員坐客梯送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樓用戶:「就裝這個(記者:防止推車推進去),對啊!這是客梯,貨梯在那邊啊(記者:有用嗎)有,應該多少吧,可是如果比較小的東西,還是阻止不了。」

 

看看大樓現場,其實這4台電梯原本都有裝鋼管,其中1支斷掉後沒有復裝,所以剩下3根,而且現在送貨大多也都使用另外一邊的貨梯。

 

大樓員工:「比較安全,不要給貨梯亂進去(記者:你這樣打掃會不會不好掃),不會啦!習慣了。」

 

其實不只新北市汐止有這樣的電梯,三重和中和也都有,就有網友PO:「電梯有鋼管,組裝的方式又像更衣間,到底是拿來幹嘛的?」也有人疑惑,電梯裡幹嘛有鋼管,感覺空間變更小。

 

▼不少網友遇到這種電梯,都忍不住擺POSE合照。(圖/轉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甚至連藝人王宇婕,遇到這樣的電梯,都忍不住擺POSE拍照秀一段,甚至一堆網友留言說:「特殊場所,可以包廂叫妹跳鋼管舞」,還有人說:「如果電梯鋼纜斷掉,在墜地那瞬間,可以趕快抓住那根管,雙腳離地,這樣就能保命了。」

 

電梯業者鄭嘉仁:「硬要裝的話,其實是沒有牴觸什麼規定,裝1根可能沒有多少錢,可能幾千塊。」

 

專業師父就說了,要裝沒有不行,但這種電梯真的很少見,也難怪一堆人看到都立刻拍照,好奇這到底是幹什麼用的。

 

(封面圖/轉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鋼管女郎秀美腿!吉普車遶境暴衝 「啊」一聲被甩飛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電梯 鋼管 功能 貨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