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5歲才生她!女童淚問:為什麼這麼晚?真相曝光母揪心了

2019/02/19 15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35歲才生她!女童淚問:為什麼這麼晚?真相曝光母揪心了

俗話說:「女兒是父母的貼心小棉襖」,這句話一點也不假!一名母親分享和女兒的對話,當女童得知阿嬤在22歲時就生下媽媽,但媽媽卻是在35歲生下她後,突然皺著眉頭不發一語,超暖的真相讓這位母親感動不已,也賺了不少人的熱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一名母親分享和女兒的對話,讓人不禁覺得,女兒真的好貼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系故事館》透露,事發當天她正在陪女兒畫畫,女兒可愛的小腦袋突然從畫板後面露出來,笑著問她:「媽媽,妳是高齡產婦嗎?」,而原PO也順口回:「嗯…35歲算是高齡了。」這時,女童轉頭問一旁的阿嬤,「阿嬤,妳幾歲生下媽媽?」阿嬤想了想則回:「我22歲生妳媽,怎麼了嗎?」沒想到女童聽到這個答案後,原本活潑的她突然沉默不語,並默默躲回畫板後。原PO意識到了女童情緒上的轉變,便走到女童身邊看看她,赫然發現女童皺著眉頭,似乎在對她做無聲的抗議。

 

▼女童聽到媽媽35歲才生下她,突然生起悶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見事態不妙,於是趕緊關心女童,怎料,原PO就像是誤觸女童的敏感開關似的,女童開始氣憤又委屈巴巴地說道:「妳為什麼那麼晚才生我?阿嬤22歲就生妳,妳們可以在一起那麼久;妳那麼老才生我,等我像妳這麼大,阿嬤早就去世了,妳過沒多久也會離開,到時候就剩我一個人,誰陪我?」一口氣說出所有不滿後,女童還流下了2行眼淚,看到這樣的情況,哪個為人母能夠不揪心,但同時原PO內心也感到相當欣慰,並決定要趁這個機會教導女童「把握當下」的道理。

 

▼得知女童鬧脾氣的真相後,原PO感到相當欣慰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 

原PO耐心地將女兒帶到沙發上坐好,並認真的解釋,「寶貝,相處的價值不在於時間長短,而是我們有沒有珍惜每個當下,如果妳少跟媽媽頂嘴,媽媽心情好了自然可以多活幾年,就可以多陪妳了」,女童聽完後乖巧地點點頭,而原PO也用力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,同時原PO也感動地說,「親愛的孩子,謝謝妳這麼愛我,我也愛妳。」貼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紛紛眼眶泛紅,認為女童雖童言童語,但其實相當懂事,而原PO也做了最棒的教育示範。
 

▼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為,女童真的可愛又懂事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悲傷更悲傷!10歲女童了斷生命當獻禮 希望讓媽媽開心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