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台北燈節「百變豬寶」夯 小朋友白天就搶拍

2019/02/18 18:20 字級:
讀稿

台北燈會每天都有好多人來朝聖,尤其主燈「百變豬寶」,特別使用LED彩幕外觀多變,下午還沒正式點燈,就已經很多人在搶拍照,而周邊的攤商也都準備好迎戰這批人潮,甚至有飯店外借廁所也要多收十塊錢。另外也要提醒民眾,要賞花燈最好搭大眾運輸工具,免得道路管制,車子進不來也找不到地方停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台北燈會今年好夯,天還沒暗主燈百變豬寶測試中,就有小朋友等不及要先和小豬合照,元宵節就快到了,下午開始西門町人潮愈來愈多。

 

▼阿嬤帶小朋友開心跟小豬拍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我就先來這邊(先來等)對(想說要先卡位嗎?)要啊,所以早一點來(怕會拍不到?)對、對、對滿期待的,因為看網路上拍起來的效果還不錯,怎麼拍都好看。」

 

很多民眾都是從外縣市來訪就怕晚上人擠人,趕快下午先來勘察地形,而周邊的商家生意也非常好,備料都比平常多。

 

▼民眾搶在燈會開始前拍照、場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逛花燈逛一逛會口渴,所以會來買個飲料。」

 

不只是飲料店隊伍大排長龍,就連炸雞店店員的手也忙不停。

 

炸雞店店長張國強:「白天的部分會比較沒有人,下午五點以後人潮慢慢出現,這兩天的備貨是比平常多兩倍。」

 

▼附近飯店貼上廁所付費標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也因此,附近的飯店也特別在門口貼出上廁所要收10元的標示,其實過去這邊如廁就要收費,這次燈會更是讓需求量大增,不過花錢事小,重頭戲就是要賞花燈,就有人推薦攻略,從西門捷運站三號出口出來,可以先拍心花怒放亮晶晶花燈,再沿著斑馬線走林默娘花燈也拍的到,最後再往前走到百變豬寶的主燈,順著路走重點花燈一次拍完,就不需要把寶貴時間花在走路上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