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海岸絕美打卡秘境!都歷部落「天空之鏡」海灘湧人潮

2019/02/18 19:45 字級:
讀稿

東海岸台東都歷部落外的海灘,因為寬闊平整,漲潮時海水會蓋滿沙灘,陽光反射下來,形成大片有如鏡子的景象,被當地阿美族人譽為天空之鏡,透過網路打卡,成為東部最夯的打卡秘境,大批遊客湧進拍照,連帶也帶進大量垃圾,讓在地部落族人很頭痛。 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不管是面對大海拍甜蜜合照,還是來場個人秀,海面映出人像及天空,美不勝收。這裡是台東都歷部落外海灘,因為地形平坦,只要漲潮加上天氣好,地面便會反射天空,更被當地阿美族人譽為天空之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客:「很像一面鏡子,很漂亮,太陽大一點,拍出來會更漂亮。」


來自美國的Carmeron,多年前來東海岸遊玩時,發現這處絕世秘境 立刻愛上,決定帶著妻小來這落腳,只是美景爆紅的同時,湧入的人潮,卻也帶來不少隱憂,沙灘外防風林,隨處可見大小垃圾,讓當地部落很頭痛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都歷部落耆老洪進榮:「衛生的問題,有時候遊客來,因為我們也沒有辦法約束他,有時候他垃圾就留在這裡,又造成部落的困擾,我們還要發動部落的人來清理,或是對我們這邊的水不太了解,最近還是發生很多意外,如果公權力可以來約束,當然是最好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分不清哪裡是天、哪裡是地,天地互相映照,宛如一面大鏡子 ,清晰的倒影效果 ,讓你怎麼拍照 ,都如詩如畫,玻利維亞西南部,著名的海天一鏡,在台東也找得到。只是絕世祕境吸引遊客慕名而來,更別忘了共同守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北、基隆交界!暴紅打卡地點 秘境直通象鼻岩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