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車位被佔心軟讓座!老伯女兒一句話 她暴怒:起來

2019/02/18 08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火車位被佔心軟讓座!老伯女兒一句話 她暴怒:起來

逢年過節,火車票一票難求,車廂內常常擠滿了人,若買不到位子,就只能站著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從台南搭自強號到高雄,發現一名老伯坐在她的座位上,見到對方頻頻道歉,她原本打算忍耐一下,將位子讓出來,豈料坐在一旁的老伯女兒蹦出一句話,讓她瞬間抓狂,打消想讓座的念頭,並當場開嗆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原PO發現位置被坐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昨(17)日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社團發文,開頭就詢問:「換成您們會怎麼做呢?」她早上搭火車,拿著對號車票找到自己的位子,卻發現有位老伯坐在上面,老伯問:「小姐,這妳的位置嗎?」她回答:「是的!」對方聽了連忙道歉,「拍謝、拍謝」,她看到阿伯很有誠意,年紀大恐怕不適久站,打算要讓給他坐,自己則忍耐站回高雄,於是回答「沒關係」。沒想到,這時一名坐在靠窗位置、年約30歲的女子突然開口:「爸,就跟你說了,沒關係吧」。

 

▼原PO聽到老伯女兒的一句話瞬間垮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聽到對方一副無所謂,瞬間理智線斷裂,立刻詢問:「小姐,妳買到一個坐票啊?」女子回答:「對啊!人多沒辦法」,她覺得莫名其妙,「那也應該是妳的爸爸坐妳買的坐位,而妳應該站票要起來站,怎麼顛倒,叫自己爸爸坐別人位置,還大言不慚的說沒關係呢?」對方只回了「噢…」,她不滿女子輕浮的態度,便要求對方起身,「那請妳起立站出去,我的位置還我,可以嗎?」

 

▼原PO買了台南到高雄的自強號車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只見女子匆匆換位置,老伯則在一旁不斷向她說拍謝,但女子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,讓原PO超傻眼,她解釋:「我不是一定要爭,但屬於我自己的權利,我為何縱容妳投機取巧心態」,並強調見到老年人,她一定會讓位,「但妳用這種方法…不應該!」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議,「這女兒好差勁」、「趕的好!把別人的善意當成理所當然,真不要臉」、「真的是態度問題!現在人與人的態度都越來越沒禮貌了」、「有沒有羞恥心呀…」、「機會教育一下」、「真的夠不要臉」、「這也太機車了吧!超不可取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翁砲轟不讓座!她虛弱喊「剛化完療」全車秒安靜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