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投仁愛櫻花大道超吸睛! 民眾驚喜搶拍照

2019/02/16 13:48 字級:
讀稿

各地櫻花盛開,在南投仁愛鄉的春陽前往精英的台14線也櫻花大爆發,形成壯觀的櫻花大道,由於今年暖冬關係,櫻花都延後開花,很多民眾專程但上山都撲空,這兩天突然櫻花盛開,讓路過的民眾直呼賺到了。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三位美女,在馬路上不停跳躍,要在美麗的櫻花大道,拍下美照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泰國遊客:「因為泰國沒有,沒有很少看到,好看,漂亮。」

 

從泰國來的遊客,驚呼沒看過這樣的景象,在南投仁愛鄉春陽通往精英部落的台14線櫻花盛開,在馬路兩側開的茂密,顏色鮮豔,路過的民眾都駐足下來,拍照留念。


遊客:「要去清境農場啊,然後經過這裡,就發現很意外的,這邊天氣比較冷,花長的很茂盛,非常開心因為很壯觀,有兩三百公尺,我們幾乎每年都會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今年暖冬關係,導致櫻花花期延後,很多遊客上山想賞櫻卻都撲空,剛好在台14線這短短300公尺,形成櫻花大道,另外在霧社的八重櫻,雖然開的晚了但也很美。


遊客:「哇!這裡好像眼睛為之一亮,開的比較密,比較自然啊又大紅,就是你可以在這樣子櫻花的樹下,不用到外國去,就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長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大部分民眾都往清境、福壽山,但另一邊春陽、霧社,鮮少人路過,剛好看到的民眾形容,像是柳暗花明又一村,預估開花期還有一周,想賞櫻的民眾,可得好好把握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漫步陽明山秘境 櫻花樹前吃現烤麵包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