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屋主上吊繩留凶宅!菜鳥女房仲徒手解開它…3月後往生

2019/02/15 2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屋主上吊繩留凶宅!菜鳥女房仲徒手解開它…3月後往生

對於一些禁忌,最好抱持「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」的態度,千萬別太鐵齒!一名資深房仲人員在臉書分享真實經驗,他透露曾有位女同事代看一間位於高雄的透天厝,但該屋其實是凶宅,屋主在屋內上吊身亡,雖然房子已荒廢多年,但當時這條輕生的繩索仍懸掛在那,女同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徒手解開那截繩索,沒想到不科學的事接踵而來,該名女同事也在3個月後突然往生,詭異巧合讓他至今印象深刻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資深房仲在臉書分享真實經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發文,表示自己是名資深房仲,原本是鐵齒無鬼神論的人,卻在經歷一件事後改變了心態,他提到,多年前,一名女同事代看一間透天厝,但這間房子是間凶宅,「多年前亡者(屋主)選擇在一至二樓的樓梯轉角處,用童軍繩繞頸上吊身亡」,案發後,該屋就荒廢多年沒人住,屋主的子女決定將它出售變現,卻未告知承辦人員有關屋宅的使用狀況,「事故發生後,該處還遺留亡者上吊用的那一截繩索綁在上吊處」,原PO透露,當時,女同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徒手去解開「那截上吊後仍懸掛在半空中的繩索」。

 

▼該間透天厝屋主在樓梯轉角處上吊輕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於是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發生了!」原PO接著表示,當天傍晚,女同事回到公司後,就低著頭坐在位置上,大家準備要開會時,女同事仍無動於衷,正當大家納悶時,一位主管走過去,拍了女同事的背「XXX要開會了,妳怎麼了?」沒想到女同事竟瞬間站起身,雙手不斷在空中亂揮,還發出怪聲「嘴巴發出來的聲音根本不是女孩子的聲音,但也聽不懂說什麼」,所有人被這幕嚇壞,其中有4名男同事靠近,試圖安撫讓女方坐好休息,「怎知四個大男人完全無法制服眼前這位頭髮凌亂、面色慘綠的人」。

 

▼資深房仲透露有菜鳥女房仲在不知情狀況下解開上吊繩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)

 

原PO透露,事發後,這名女同事就離職了,「但其他同事仍有跟她家人聯繫,怎知三個月後就得知這位女同事往生了,得年24歲」,突然的噩耗讓大家都相當震驚,因為就發生在他面前,原PO表示自己至今回想起來,仍然震撼,也補充提到,後來進一步調查,得知在該該間透天厝輕生的屋主是名男性,而該住宅目前是出租給南亞人士居住中。

 

另外,原PO也在留言處提到,女同事性情大變當天,其母親似乎就察覺異狀,「當晚女同事在其他同事協助送返家時,其母親因平常就有拜觀音,所以早早就擋在門外,然後說,『你是誰?為什麼要借肉身來我們家?』同事嚇壞了,不敢待太久都跑光了... 各位可以想像一下,只點一根香竟然會發爐,媽媽有努力過,最終還是失敗了」。

 

▼女同事離職後3個月就往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其他網友看到後都發毛直呼,「感覺很冤枉,被抓交替嗎」、「怎麼沒有告訴房仲,導致發生這麼嚴重的後果,真的很壞心」、「如果知道是兇宅,又留著繩子,應該要先找法師處理。自己解開,這真的是會惹禍上身的」、「禁忌啊,繩子煞氣超重的」,另外,也有網友表示,繩子解開前,有幾個步驟要做,「1.應該先尊重往生者是否想輪迴,博杯請示。2.若不願輪迴看是要請神收服,或他願意跟那尊有緣之神去修行。3.兩者都處理好,那請乩童或道士法師開符咒,貼在新的金剪刀上,把繩子解下在剪掉,再送煞至海邊外燒化送走,好了完工大家吃甜圓散會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租凶宅長髮厲鬼入夢問:我美嗎?男友車禍驚喊:她找來了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