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媳婦是生孩工具!公公逼生第3胎:不然永遠記恨妳

2019/02/15 14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媳婦是生孩工具!公公逼生第3胎:不然永遠記恨妳

結婚後和夫家相處,無形中似乎也是種巨大壓力,一名女子在嫁到夫家後,已經生了一男一女,湊個好字,但她的公公和婆婆卻還不滿意,「威脅」她再生一個兒子,女子照顧2個孩子已經精疲力盡,聽見公公的要求後只能婉拒,沒想到卻被責罵,「不生我會記恨妳一輩子」,讓網友都看傻了眼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王子與公主病」,分享朋友嫁做別人家媳婦的故事,她透露這名朋友已經生了一個兒子、一個女兒,但公公卻想要她再生一個兒子給2老含飴弄孫,由於她照顧2個孩子已經應接不暇,加上養3個孩子需要一定的經濟能力,且她是剖腹產,身體已經很虛弱,實在無法再生一個孩子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她向公公解釋難處,婉拒了這個要求,希望對方能夠理解,但沒想到公公竟撂下狠話,怒斥「生小孩本來就是妳的本分,媳婦的工作!妳要是不生,我會記恨妳一輩子,不會讓妳好過的。」公公甚至拿出其他人來比較,「我的哥哥姐姐他們的孩子也都生了一堆男孩一堆女孩,我卻只有一個男孫,萬一出了意外,我這邊就沒燈了怎麼辦?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誇張的行徑讓網友們都直呼太扯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可以報警了吧」、「公公很有事,自己去生啦」、「立馬去結紮」,更有人怒斥,想要能綿延子孫,多做點好事就不用擔心,也有網友質疑,公公根本是把媳婦當成「生產機器」,行為相當不可取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定要男孫!她遭公婆逼生第3胎…網見「3字轟炸」拳頭硬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