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做好體內環保多運動 對抗收假症候群

2019/02/14 15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今年過年長達9天連假,不少民眾都出現倦怠、提不起勁,或是擔心身材回不去等收假症候群,營養師建議做好體內環保,多運動都有助收心,對抗負面情緒。

坐在辦公桌前,猛打哈欠,想認真上班卻提不起勁,要小心這些可能都是,長假過後的收假症候群。

上班族不只面對工作,心情憂鬱,要擔心連假大吃,身材回不去,營養師建議可以多吃,對抗壓力的營養素,像是維生素B和C,以及優良蛋白質,至於走樣的身材,也可以透過酵素攝取,增加代謝。

營養師 許瓊月:有時候我們攝取一些,碳水化合物,蛋白質或脂肪,攝取量比較多的時候,就可以攝取一些酵素,來輔助我們這一些,營養素的消化的部分,像一些沙棘油的部分,用好油來取代壞油,來幫助我們,不好的油脂的代謝,那增加代謝的部分,就可以補充,像一些黑色食物。

除了透過營養輔助品,營養師說多運動,調整生活作息,都有益身心健康,就能輕鬆對抗,收假症候群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