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鄰居直插車庫霸位 裝傻問這句…台南女炸怒出大絕!

2019/02/14 1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鄰居直插車庫霸位 裝傻問這句…台南女炸怒出大絕!

太厚臉皮!俗話說,「千金買屋,萬金買鄰」,好鄰居可遇不可求,如果遇到壞鄰居,真的令人受不了!台南一名女子在臉書抱怨,她租了一間房子當倉庫,想不到卻被鄰居直接插入一樓霸位,讓她氣到不行,使出大絕招對付,網友紛紛拍手叫好,直呼「療癒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鄰居擅自停進女網友的車位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「本姑娘不是吃素的!」平常她租了一間房子當倉庫,因為一樓外面沒有鐵門,竟然被鄰居直接開車亂停。監視器顯示本(2)月11日下午近5點,一輛深色轎車跨越雙黃線,毫不猶豫地駛進倉庫中,花了點時間往前停妥後,一名綁著包頭的女子從駕駛座下來,從容地走離倉庫,讓人看了還以為她就是屋主。

 

但事實上她是原PO的鄰居,因為她囂張霸位,害得原PO一早沒地方停,找不到車位只能不停繞圈,好不容易停好車要去店裡工作了,鄰居才問,「啊妳要停喔?」這風涼話讓原PO火冒三丈,「憑什麼我租了一間房子當倉庫,妳侵門踏戶停在我家啊?害我車子沒得停,只能風吹日曬雨淋?」最後原PO氣不過,使出大絕,將自己的車停在倉庫門口,垂直擋在鄰居車後,原PO還說,她的倉庫外其實是白線,因為鄰居的車擋在那,她不得已只好壓線,「如果被拖車,我就把監視器錄到的她違規跨越雙黃線所有畫面拿去檢舉!」

 

▼原PO停在自己倉庫外,擋住鄰居的車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原PO不得已壓白線停車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文章貼出之後,網友都為原PO打抱不平,「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跟她說來啊~互相傷害」、「想看後續鄰居來求情的畫面跟嘴臉」、「車停個一個星期以上,出門玩去吧!」、「要比氣長,也比氣場」、「想看續集」、「好意思哦,這種鄰居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療癒!他賣場內亂停車 慘遭奪命鎖喉扣…放大絕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