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扛瓦斯登6樓 奧客害瘸腳!闆娘挺員工:拎X媽不爽賣你

2019/02/12 17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扛瓦斯登6樓 奧客害瘸腳!闆娘挺員工:拎X媽不爽賣你

出錢是大爺?送瓦斯是一件相當辛苦的工作,尤其顧客是家中沒電梯的住戶,更是要付出雙倍勞力,就有一名扛瓦斯工人指控,自己日前將瓦斯送到住在5樓的客人家,好不容易扛上去也換好瓦斯了,沒想到客人聽到價錢後嫌貴不付帳,讓他只得摸摸鼻子再把瓦斯扛回去,且客人在溝通期間還動手動腳,讓他扭到腳,差點摔下樓梯,最終老闆娘更是霸氣嗆客人:「拎X媽不爽賣你」,讓網友大讚超過癮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瓦斯工人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昨(11日)自己一如往常送瓦斯,「一切跟平常一樣,推瓦斯桶出來,裝上車,戴安全帽,手機谷哥一下地址,出發,騎到了客人家樓下,按門鈴」,原PO解釋,瓦斯的價格為1130元,是由老闆娘決定的,再加上這名客人住公寓5樓,熱水器裝在頂樓,所以他總共要爬6樓,因此要加收爬6樓的費用90元,總共1220元。

 

原本客人開門後和原PO的對話都相當正常,直到原PO提到:「這樣總共是1220元」,讓客人一秒變奧客,不斷跳針表示:「怎麼那麼貴?」原PO也對客人解釋,瓦斯價格是老闆娘決定的,覺得貴可以直接和老闆娘談,沒想到客人竟然怒嗆:「告訴你啦,我親戚在瓦斯公會做總幹事啦,只是退休了,等下直接告去消基會去,說你們亂賣瓦斯」、「價錢都你們在講的,叫個瓦斯那麼貴,我乾脆改電熱水器好了」,最後原PO眼見客人不願付錢,只好禮貌回應:「那我這桶瓦斯先不下貨,我載回去,再看客人你要不要跟我老闆娘談談看。」

 

▼原PO扛瓦斯相當辛苦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沒想到客人眼看原PO要將瓦斯抬走,竟一時氣不過,拉了原PO肩膀上的瓦斯桶,害原PO腳用力扭了一下,還差點從樓梯上摔下來,這個舉動也讓原PO瞬間理智線斷,失控大罵:「X!要就要,不要就拉倒,拉X小?,你親戚是公會的,那你跟他買啊!,我們又沒強迫你,告X小?,自己不跟我老闆娘談價的,林北配送的哪裡有權限跟你談價?,跳針X小?,覺得瓦斯貴那就花錢去買電熱水器啊,又沒有人規定一定要用瓦斯的,X!」客人也被突如其來的罵聲嚇得無言以對,氣憤的原PO最終回到店裡,看見老闆娘正好聲好氣的,在和該名客人解釋瓦斯費用,不過沒5分鐘,老闆娘也爆氣罵:「去叫別家!拎X媽不爽賣你」由於老闆娘平常吃齋念佛,脾氣相當好,讓原PO看傻眼,佩服的表示:「老闆娘,你好猛…」,發飆完的闆娘也回到平常的模樣,悠哉的邊喝茶邊說:「剛好而已」。

 

▼原PO將瓦斯扛上樓又扛下來,圖非當事人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不過這名奧客的故事還有第二集!該名客人或許是受不了洗冷水澡,今(12)日再度打電話到原PO的瓦斯行,老闆娘一接起電話就知道又是昨天的客人,因此直接回應:「不賣!」客人反問:「幹嘛不賣,又不是不給錢」,面對氣得跳腳的客人,老闆娘淡定回應:「你害我店內的師父扭到腳,不賣!」接著優雅地掛上電話。但電話沒隔幾秒就再度響起,這次老闆娘再也不接起來,讓在一旁見證一切的原PO不安問:「不接嗎?」老闆娘霸氣回應:「放給他響,反正也沒人要賣他瓦斯了,沒跟你講過而已,這間住戶得罪不少間瓦斯行,最後轉來我們這裡」,得知該客人得罪整條街的瓦斯店,也讓原PO相當吃驚,因為該客人看起來滿年輕的,不過老闆娘對此也悠哉地回應:「神X病…不分年齡」,有趣的回應也讓網友們笑翻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轟!媳婦引爆瓦斯 兒噴飛5樓重摔1樓…屋內如廢墟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瓦斯桶 奧客 霸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