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年婚喊卡!「有馬妹」愛上洋主廚 表哥力挺:她不是X子

2019/02/09 14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7年婚喊卡!「有馬妹」愛上洋主廚 表哥力挺:她不是X子

部落客「無敵小恩恩」蔡恩去(2018)年5月大方分享老婆「有馬妹」Annie的裸湯照,事後更自爆夫妻倆其實是表兄妹關係,引發熱議。不過,全家才剛移民至美國不到1年的時間,蔡恩如今卻在臉書上宣布「離婚第一天」,並提到女方與當地的主廚陷入熱戀,因此選擇離開家庭,但他今(9)日再次發文力挺前妻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部落客「無敵小恩恩」去年大方分享老婆「有馬妹」的裸湯照,引發熱議。(圖/取自《恩的領域》)

 

蔡恩和Annie在國外登記結婚後,育有1子1女,為了打造屬於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園,避免孩子受到外界言論抨擊影響,能快樂無憂地成長,因此決定在去年6月移民美國。沒想到才時隔短短8個月,蔡恩昨(8)日先是在臉書PO文證實,他和Annie的7年感情已走到了盡頭,並透露主因是Annie與公司裡的墨西哥籍主廚一見鍾情,2人經過多次爭吵與冷戰,Annie仍心意已決,堅持要離開他的身邊。

 

▼蔡恩今天再次發文力挺前妻。(圖/取自《恩的領域》)

 

對於Annie無情的出軌,蔡恩強調「那主廚是墨西哥人沒有美國身份也不有錢,但他們在一起妹就是會很開心」,坦言內心十分難受,但還是願意成全他們,「她要走我完全沒有攔著她,她被主廚放鴿子的時候也很傷心,但是你知道愛一個人,你會願意為她做任何事,所以讓她暫住這個以前是個家的地方」。另一方面,Annie除了想追求新戀情之外,也希望可以繼續投入甜點和廚房的工作,對於兩人愛的結晶,蔡恩說明「她也不想要帶,2人的共識都是覺得讓我一個人帶是最好的」,所以2個孩子最後決定由蔡恩扶養。

 

▼2個孩子最後決定由蔡恩扶養。(圖/取自《恩的領域》)

 

蔡恩的貼文曝光後,引起不少酸民撻伐前妻為了新戀情,自私地將2個孩子全留給前夫照顧,對此,蔡恩今天則解釋,「妹也不是真的完全不要小孩,她有夢想要追,小孩如果給她也是請保母,資源不會如我這邊好,我們算是在最壞的情況,為小孩做了最好的打算」,文章最後仍不忘力挺Annie,「她不會得到我的祝福,但我也不會傷害她,因為她是我今生到現在最愛的人,不是你們口中的婊子」,並感謝對方過去曾攜手走過的一切所留下的美好回憶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《恩的領域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抱怨台灣有這些因素!爆乳有馬妹全家移民美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