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霸氣!夫妻刮刮樂買整本…爽中300萬 秒帶全家出國玩

2019/02/09 11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霸氣!夫妻刮刮樂買整本…爽中300萬 秒帶全家出國玩

春節過年期間,不少人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,彩券行的人潮源源不絕,不過,財神爺究竟會降臨在誰身上呢?新竹市東區一對夫妻在初二買了一本中獎機率100%的金豬獎,沒想到竟刮出了300萬元的頭獎,全家即將拿這筆獎金出國度假,讓人好羨慕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春節過年期間,許多人會買刮刮樂試手氣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刮出300萬元頭獎的彩券行店家透露,中獎人是一對年約40多歲的夫妻,初二他們在回娘家的路上,行經彩券行時停下來買了一本刮刮樂,準備在晚上時與家人同樂,當時,店員推薦了金豬年限定版、中獎率百分之百的「金豬獎」,沒想到隔天中午,這對夫妻又度出現在店門口,只見太太難掩興奮地模樣,似乎有什麼好事發生,而一旁的先生則是淡定地拿出前一天買的刮刮卡,請店家幫忙確認是否真的中獎。

 

▼新竹市東區一對夫妻在初二買了一本金豬獎,沒想到竟刮出了300萬元的頭獎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▼夫妻得知中獎後,欣喜若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在將刮刮卡全都兌獎完畢後,令店員又驚又喜的是,這對夫妻竟然中了頭獎300萬元,夫妻倆確認真的中了大獎後欣喜若狂,歡喜全寫在臉上,甚至直說開工後要包個大紅包給店家,讓店家也沾沾喜氣。而被問到如何運用這筆300萬元的獎金時,夫妻倆則說,準備帶家人一起出國玩,剩下的部分可以先存起來,對得到這筆意外之財相當高興。事實上,台彩今年推出的中獎率100%金豬獎,共有8個頭獎300萬元,到2月8日為止,已刮出3個頭獎,另外還有5位頭獎尚未出爐。

 

▼夫妻倆刮中頭獎300萬元後,準備帶家人一起出國玩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刮刮卡連中3輪賺5300!他曝3招秘訣…激推「必買款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