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北、基隆交界!暴紅打卡地點 秘境直通象鼻岩

2019/02/09 11:01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瑞芳深澳漁港附近,近幾年的新興景點,就是「象鼻岩」,其實在深澳漁港裡有一條秘境能直達象鼻岩旁邊走到秘境裡,會出現一些石頭形狀特別,有一塊石頭看起來就像是山羊也很有特色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一大群人往深澳漁港停車場裡走,其實就是秘境的源頭,看看牆面彩繪圖案就可以猜出來,很夯象鼻岩就在裡頭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沿著沙岸海灘往前走,可以看見遼闊的海景,蕈狀岩遍布在當地,全都都是天然形成,透過向漁會預約,還能有機會有導覽員熱情的解說。

 

導覽志工林淑卿:「基隆山前面就是鼻頭角,如果你搭船,搭船時看有一個軍艦岩很漂亮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:「花了十分鐘時間走上來,我們來看到這邊右邊是基隆山是屬於新北市,至於左邊這邊是基隆嶼,這邊屬於基隆市,其實這地方就是基隆市和新北市交界之處。」

 

就在這海岸尾端象鼻岩現身,看看形狀就像大象的鼻子身體。

 

而其實不只象鼻岩,再從象鼻岩鼻子方向往前看去,頂端這一塊也被戲稱小型的野柳女王頭,再來看到象鼻岩尾端往海岸線看去眼前這一塊,被當地人戲稱像山羊一樣的形狀,另外在這一批石塊間,還有看起來像花生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遊客:「海岸邊有山有水,可以遠眺太平洋覺得很棒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就連自由行陸客也都被吸引而來拍照打卡,紀錄這一刻新興「象鼻岩」,有人選擇搭船遠眺,但近距離看也很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春節連假開跑 桃園大溪花海盛開 摩艾石像吸睛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