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拼經濟!大甲鎮瀾宮國運籤抽到中籤 「活水經濟年」

2019/02/08 17:02 字級:
讀稿

昨天(7日)大年初三晚上,各地宮廟陸續抽出國運籤,大甲鎮瀾宮抽到的是辛亥籤,屬於一支中籤,代表今年國運是活水經濟年,高低起伏大;另外西螺福興宮抽出的「庚午籤」,是要大家以和為貴,各政黨大團結才能讓人民有錢賺,是一支中上籤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大年初三晚上,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副董事長鄭銘坤,一人擲笅一人抽籤,第一支象徵國運籤的人口,很快就被抽出。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灣省陽宅教育協會理事長周建男:「這辛亥籤,說明今年國運是活水經濟年,所以高低起伏速度很快,幅度也會很大。」

 

象徵國運的人口都到辛亥籤,被解釋為今年國運是活水經濟年,大家要拼經濟,但恐怕高低起伏相當大,是一支中籤,另外雨水抽到的中下籤,今年恐怕會缺水。

 

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:「不會啦!到時候媽祖會帶水來,不用擔心,這些農民會來祈求媽祖,大水就會降臨了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在雲林西螺的福興宮,國運籤必須請示神明,連續三次聖笅才算中籤,連抽了20次才出現這支中上籤。

 

西螺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:「這支的意思就是要大家以和為貴,大家要大團結,這樣生活才會越來越好,也希望各政黨可以大團結,前陣子才選舉完造成分裂,希望今年大家能先團結。」

 

至於在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,日前抽國運籤抽完六十支都擲不出三個聖筊,只好宣布今年沒有國運籤,而鹿港天后宮,則是抽出今年可望發展的行業籤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解籤員施彥丞:「這支籤的意思是,基本上他會有貴人的幫助,可能進出口部分會有比較好的發展。」

 

除了進出口貿易,鮮魚印刷類都是好籤,總結今年國運行業籤,主要是團結拼經濟向外發展,大家才有錢賺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58年史前無例!60支籤擲嘸杯 南鯤鯓:今年沒國運籤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