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師罷工!20航班受影響 華航致歉:退票免手續費

2019/02/08 0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機師罷工!20航班受影響 華航致歉:退票免手續費

桃園機師工會華航分會因為與資方協商破局,今(8)日清晨6點開始罷工,也派車收取會員的「檢定證」,許多航班受到影響。對此華航舉辦記者會說明,目前有22航班受到影響,會以飛安為第一考量,並以旅客優先為原則,預計能維持9成的運能,造成旅客不便與社會不安,華航致上最誠摯的歉意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華航總經理謝世謙表示,目前20航班、4千多人受影響,不管在本站或外站華航都會做妥善的安排,會安排旅客到其他公司搭乘飛機,若有人需要退票,一律免手續費。謝世謙進一步表示,華航從未放棄持續溝通協商的機會,一直持開放態度,對工會提出的內容,並沒說哪個不接受,全都可以討論,希望能與工會盡快回到談判桌上。

 

機師工會隨後開記者會,否認罷工與酒駕標準有關,大罵華航胡說八道,並說明訴求,第1,改善疲勞航班,第2,訓制度透明化,第3點,保障國籍工作權,第4,禁施壓、脅迫,第5,撤換不稱職主管,第6,保證第13月全薪,並澄清未要求降低酒測標準,「是不可能的事情」,只希望有合理的流程,強調酒測沒有在這次發起罷工的主要訴求內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華航機師罷工 工會會員繳交檢定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