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除夕轉濕冷低溫15度!初二回暖 初五再變天

中央社 2019/02/04 11:4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除夕轉濕冷低溫15度!初二回暖 初五再變天

氣象局今天表示,受到鋒面影響,北部從昨天最高溫攝氏29度驟降10度,今晚最冷達17度,明天開始回溫,東半部恐持續降雨,中南部則多是溫暖舒適的天氣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交通部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受訪表示,今天全台有鋒面通過、東北季風開始增強,北部氣溫驟降10度,從昨天最高溫29度掉到今天約18度,今晚最低可能來到17度,是這波鋒面最冷的時候。

 

不過,好消息是這波東北季風明天開始就會減弱,東部地區還是會持續降雨,雨勢不大;北部則是明顯回溫,可能有小小飄雨,低溫約15至17度、高溫22至23度;中部地區17至25度,南部地區則延續這幾天的夏天天氣,高溫27至28度。

 

李孟軒說,從初二(6日)開始到初四(8日),天氣都相當舒適、溫暖,是出遊的好天氣,北部約26度、中南部高溫恐來到28至29度。

 

到了初五(9日),預計將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,強度和除夕這波差不多,全台各地低溫約15至17度,降雨機率也將隨之提高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春節連假開跑 桃園大溪花海盛開 摩艾石像吸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