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生日爽收全套PS4!老婆加碼2萬元遊戲 曝暗黑用意

2019/02/02 10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他生日爽收全套PS4!老婆加碼2萬元遊戲 曝暗黑用意

有這樣的老婆真幸福!高雄一名男網友日前過生日,收到老婆送的「Sony PS4全餐」,包括把手、耳機、PS Move動態控制器、VR眼鏡一整組、VR遊戲機組合包,總價值加起來超過3萬元,讓他整個人心花怒放,也讓大批網友羨慕:「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。現在該名男子的老婆也出面解釋送禮物的「真正原因」,更直言「PS5出了又怎樣?頂多再送他PS5而已啊」,再度引發熱議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這名幸福的男子日前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興奮地炫耀老婆贈送的禮物,遊戲機組合包有8大箱,包含PS4主機、遊戲機手把、VR眼鏡、鐵三角ATH-M50頭戴式耳機、遊戲「防火牆絕命時刻」(Firewall Zero Hour)射擊控制器禮包、PS Move動態控制器2把、主機專用散熱底座,加起來市價超過3萬多元,他收到禮物又驚又喜,開心之餘也不忘甜蜜告白「謝謝老婆滿滿的愛!」

 

▼男子生日收到老婆送的全套PS4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事隔2天,男子的老婆也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透露自己就是送老公PS4的人,她送完PS4組合包後,又送了10片遊戲及12個月會員,總共花費超過4萬元,之所以會這麼慷慨大方,除了幫老公慶生外,最主要的用意是:「老娘我終於可以安心追劇了」。另外,她也澄清,「我老公不是沒錢買,是捨不得買,他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」,因此為了表達感謝的心意,她領了年終後,立刻買來送老公,「雖然沒多少錢,但是老公講的,心意足夠就好了」,並承諾老公除了初二回娘家要陪伴她之外,其他的時間可以盡情地玩。

 

▼總價值超過4萬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至於有許多網友表示「PS5要出了」,她則無所謂,「你們知道PS3~PS4的中間隔7年嗎?你們知道PS4隔了好多版本嗎?」認為版本不重要,而是老公開心就好,接著大方表示:「頂多結婚紀念日再送他PS5而已啊!」

 

▼老婆出面解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熱烈迴響,至今已有超過1萬多人按讚,大家紛紛留言讚嘆,「好閃」、「有老婆真好」、「真讓人羨慕」、「好老婆一枚!老公也讚!幸福夫妻」、「超狂的啦,祝兩位白頭偕老!」、「好有愛喔⋯甜蜜蜜蜜」、「這種好老婆難找啊」、「這種老婆,不疼怎麼可以~羨慕老公!」、「這老公很棒,老婆也優秀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尾牙抽中5位數…拒絕分紅!惡同事爆嗆:最近要弄你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