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下跪求婚…揭醜陋真面目!嬌嬌女:等你父母雙亡才嫁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01 17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他下跪求婚…揭醜陋真面目!嬌嬌女:等你父母雙亡才嫁

婆媳相處一直以來是千古難解的家庭難題,尤其男方身為兒子又做為人夫,成了夾心餅乾,真不該如何是好!但一名女網友卻大肆抱怨,未來若嫁過去,並不想背負照顧公婆的責任,竟跟男友坦白,打算等到長輩「雙亡」,才肯點頭答應求婚。荒唐言論惹怒眾網友,猛烈大嗆「要不要冥婚比較快?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下跪求婚,希望與愛人一起牽手終生,豈料卻揭開她「醜陋真面目」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吐心事,「我女友說我父母還健在,不想跟我結婚,我該怎麼繼續面對她?」內心似乎也不禁感嘆,小倆口還沒結婚,感情就出現裂痕。

 

原PO求婚被拒絕,加上理由如此荒唐,,引發網友同情安慰,紛紛急勸分手「放生他找個孝順的」、「找個孤兒給他」、「娶這當老婆,以後有你好受的!」、「別當工具人了」、「乾脆換一個吧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豈料,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竟有續集,不久後,換一名女網友在《靠北男友》抱怨,日前男友精心策劃一場求婚記,儘管她內心非常感動,但腦中卻閃過未來公婆仍健在,「這樣我嫁過去不是要照顧他父母」,更不諱言直呼「我覺得很麻煩」,字裡行間透露著滿滿的擔憂。

 

俗話常說,結婚不是2個人的事,而是2個家庭的事情,女網友左思右想,深怕嫁過去吃虧,竟萌起不軌念頭,甚至大言不慚表示「想等男友父母雙亡,之後再嫁過去」,堅決不肯擔應婚事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2人隔空喊話,火藥味十分濃厚,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看戲,不過留言一片倒幾乎力挺男方,看不慣嬌嬌女的一言一行,冷嘲熱諷回嗆「你要不要冥婚比較快」、「等你父母也雙亡在嫁過來,這樣回娘家都省」、「這是我2019年看過最靠北的文」、「70歲以上單身男子妳值得擁有」、「棺材是裝死人不是裝老人的,講這種話自己最好小心,有報應的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想當眾掀衣「邀親戚摸孕肚」!隊友氣炸神救援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