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提閨房密事她開擴音!婆婆神回:自己沒手?

2019/02/01 16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老公提閨房密事她開擴音!婆婆神回:自己沒手?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一段對話,無奈表示自己有一個口無遮攔的老公,讓她好氣又好笑。原來是老公明明知道自己的媽媽在旁邊,還在和老婆開擴音通電話時,問老婆要不要「每天幫我打手槍」!讓婆媳倆瞬間超尷尬,但果然薑是老的辣,婆婆一句神回讓媳婦笑翻,也讓兒子恨不得找個洞鑽了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女網友的老公居然在媽媽面前問老婆要不要幫他打手槍,讓她傻眼。(示意圖/Unsplash

 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出自己和老公的日常對話,讓網友全笑翻!原來原PO的老公每天下班騎車回家都會打電話給她,而她也習慣在客廳邊開擴音跟老公聊天,邊陪婆婆看八點檔,婆婆偶爾也會加入話題一起聊。這天老公突然問她「還在看八點檔喔?」,她回說對啊,這時婆婆插了一句話說「要回來了嗎?」,老公說要回家了,然後突然轉移話題問原PO「三個月沒上班的感覺是什麼?」讓原PO一時摸不著頭腦,只回說「很悠閒啊,但還是很愛以前的工作啦!」

 

這時老公開始試探性地問說「所以你閒得發慌囉?」,原PO表示的確有一點,老公便突然興奮地提議說「那你以後每天幫我做一件事,就不會那麼閒了」,原PO還好傻好天真地問說「什麼事啊?」沒想到原PO的老公竟不顧自己的媽媽在旁邊,興高采烈地回說「幫我打手槍啊!」讓老婆只能超級尷尬地回應「你媽在旁邊欸……」,婆媳倆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。

 

▼女網友PO出與老公和婆婆的對話。(圖/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結果婆婆首先打破沉默,回應自己兒子說「你是沒手喔…不會自己打喔…」,一句話讓媳婦笑翻「媽,這是你的結論嗎!」婆婆也豪爽地回說「不然勒…他櫃子裡不是還有那個什麼杯的,不會自己用一用喔!當我不懂喔!」老公白目提議惹來親生媽媽的無情揭穿,也讓網友笑翻「沒想到媽媽才是老司機!」

 

原PO事後對婆婆表示佩服「薑還是老的辣!」、「婆婆完勝」,更有網友大讚婆婆「超開放」、「太可愛了吧」,還上演婆婆內心戲「這小兔崽子也想在我面前放閃…當我沒經歷過啊…你還早著呢!」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,pixabay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家疼爆她 小叔也淪陷!網跪求征服婆婆絕招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