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體嬰忠仁口吐白沫驟逝…臉書曾痛苦曝:期望有天不痛

2019/02/01 12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連體嬰忠仁口吐白沫驟逝…臉書曾痛苦曝:期望有天不痛

台灣第一對連體嬰切割成功的忠仁、忠義,其中,哥哥張忠仁在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服務,孰料,今(1)日凌晨因腦幹出血,驚傳驟逝,享年42歲,消息一出讓眾人感到遺憾和不捨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表示,張忠仁是環保局直屬清潔隊的約聘人員,處理相關行政工作,至今已有21年的資歷,工作態度盡忠職守。不過,在昨(1月31日)下午同仁發現張忠仁坐在輪椅上毫無動靜,此外,還不斷口吐白沫,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不少同仁,下秒立刻將張忠仁送往台大醫院急救。經檢查發現是腦幹出血,最後仍搶救不回性命,在1日凌晨不幸過世。

 

▼張忠仁在清潔隊服務,擔任行政工作。(圖/翻攝自張忠仁臉書)

 

主持人陳凱倫1日早上打電話給張忠義,得知忠仁走得很突然,完全沒有交代後事,經雙方商量後,決定由陳凱倫太太處理,並採基督教儀式。此外,環保局局長也有到醫院向家屬致意,同時表示願意協助處理後事。

 

▼張忠仁去年生日時,替自己設下目標。(圖/翻攝自張忠仁臉書)

 

翻開張忠仁臉書,可以看到他2018年12月23日才開心地慶祝生日,並寫道:「2019年是圓夢的起步一年,因我想要給自己目標,在演說上更進步學習,也希望能夠到外地分享如外島或內地,如果機運成熟我想挑戰一些事情讓人生不後悔」,同時也透露今年是他跟弟弟分割40年,原本計畫要推出紀念活動,如今卻傳出噩耗,令外界感到惋惜。

 

▼張忠仁曾在臉書曝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自張忠仁臉書)

 

另外,在2018年11月時,張忠仁曾因為身體一時無法負荷疼痛,在臉書上留下「身體疼痛,期望有一天可以不痛,忍耐快到頂…」沉痛的文字讓人看得相當不捨及擔憂,紛紛在貼文下方打氣加油。隨後,張忠仁也趕緊更新狀況,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努力的,我沒有放棄,是把自己內心說出,讓關心的朋友們放心,忠仁是會以最好狀態跟大家見面的,謝謝大家,忠仁加油」。

 

▼忠仁、忠義是三肢坐骨連體嬰。(圖/翻攝自張忠仁臉書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忠仁、忠義是三肢坐骨連體嬰,共用一組腸子與膀胱,出生後就成為外界的焦點,1979年9月10日在台大醫院進行分割手術,過程歷時12小時。事實上,當時醫療團隊評估,雖然手術成功,但只保留忠仁右腳、忠義保留左腳,但部分器官並不全,起初以為能活到20歲就是奇蹟,結果現在兄弟倆已超過40歲,超乎預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忠仁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雙胞胎「頭相連」苦6年…花355萬分割 母忍痛:犧牲一個也值得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