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秒見證悲劇!少年考完照翹孤輪耍帥…油門一催慘了

2019/01/29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11秒見證悲劇!少年考完照翹孤輪耍帥…油門一催慘了

為了減少路上三寶,機車駕照考試逐漸變難,去年11月筆試新制上路,增加了更多情境題,考前道路交通安全講習時間也延長,就是希望民眾更有安全駕駛觀念再上路。然而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,一名少年剛考到機車駕照就「翹孤輪」耍帥,幾秒後直撞前方汽車,讓網友直呼,「真可悲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少年剛考到機車駕照。(圖/翻攝自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)

 

有網友在臉書PO出影片,畫面中是翻攝別人的Instagram限時動態,影片場景似乎是監理所內機車路考場地,一名年輕男子坐在黑色機車上,戴著安全帽與口罩,拍攝影片的人問,「考到駕照要幹嘛?」男子則大聲回答,「翹孤輪!」隨後往前衝,並翹起前輪耍帥,沒想到放下前輪後疑似誤催油門,整輛機車暴衝向前,狠狠撞上一輛銀色轎車,撞擊聲響非常大。男子為防止機車倒地,趕忙以左腳支撐重量。

 

▼少年翹孤輪耍帥。(圖/翻攝自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)

 

▼想不到竟失控撞上前車。(圖/翻攝自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)

 

限時動態畫面上寫著「真可悲」,上傳至臉書的網友則說,這是從LINE上轉發的,「剛考到駕照就…」令人無語。11秒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我一直重複播放都看不膩欸」、「可以把雞腿還他嗎?」、「這駕照滿貴的」、「腦袋到底裝什麼呢?」、「這出了馬路一樣是三寶屁孩」、「還不太會走就想要飛」。另外還有人說,有人翹孤輪扭力大,會直接浮頭,有些人扭力不夠,靠重心維持平衡,「這位少俠自創第三種雙腳著地孤輪大法,雖另闢蹊徑卻違反牛頓物理學定律,最終走火入魔,自食惡果。」

 

▼有網友開玩笑要他還回雞腿。(圖/翻攝自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屁孩不滿被叭「騎S型」挑釁…秒慘摔!10秒畫面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