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胸正妹「徵男友」過年!他超幸運中獎 網遍地哀嚎

2019/01/28 22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超胸正妹「徵男友」過年!他超幸運中獎 網遍地哀嚎

到底是哪個幸運兒?日前一名20歲的性感正妹曾在臉書貼文表示,希望能夠徵一名「假男友」回家過年,一起面對長輩和親友的「關心」,不過由於網路上有許多KUSO版本,大部分網友都認為這只是個開玩笑的「釣魚文」,不過這名正妹表示,真的已經徵到人帶回家了,而這名幸運的男子身分也曝光,讓大批網友直呼:「早知道就私了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日前出現許多「徵過年應付父母的假男友!」的貼文,不僅講明對象條件,還有薪資可以領,引起網友討論,而嘉義一名爆乳正妹也跟風複製文章,不過她另外還附上自己的美照,她表示,雖然文章不是自己寫的,但真的想徵男友回家過年,才會轉發貼文,想不到沒過多久竟然真的徵到不錯的人!

 

▼正妹要徵男友是真心的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雖然正妹面貌姣好,又有魔鬼身材,不過她在條件上僅簡單寫道:「相貌普通就好 , 但是希望不是宅男,不能在父母面前抽菸跟開黃腔,需要會講基本台語 在家是跟父母用台語溝通」,並希望對象在24~30歲之間,且一天的薪資高達一萬元,還包吃包住,「最多就抱抱,帥的話可以做愛!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以她的條件不可能找不到男友,認為她可能是詐騙。

 

▼正妹徵到理想對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「他們可能覺得我可能在騙人,只是先當朋友,反正要回去過年嘛,我也回去陪他過年」,現在正妹出面表示,自己真的徵到伴了,這名幸運男子目前26歲,外型普通,從事服務業,目前兩人以交往為前提,會先後回對方父母家,神展開也讓網友紛紛羨慕表示:「真的是幸運男孩耶」、「怎麼我沒看到這篇文章,不然我也應徵了」、「通通讓開,讓我來試試」、「女主這麼上相,怎麼可能身旁沒有追求者呢?」、「用這種方式徵男友,也是滿潮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F奶女大生徵假男友!自曝「保鮮膜還在」無酬條件引爆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