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留在奧運! 棒球U18、U23將改7局制

2019/01/28 11:59 字級:
讀稿
為留在奧運! 棒球U18、U23將改7局制

棒球這項百年運動在國際賽事上將有重大改變!世界「棒壘球總會」在官網宣布,U18還有U23世界盃,在之後將從9局制改為7局制,希望透過縮短比賽時間來吸引更多人觀看。會有這項改變,全為了讓棒球在2024的「巴黎奧運」繼續登場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打者打擊出去被野手接殺出局,棒球比賽讓球迷看得熱血沸騰,台灣人更是全民瘋棒球,將它視為國球,現在這項歷史超過百年的運動在國際賽事上將做出重大變更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世界棒壘球總會,25日在官網宣布,有兩個盃賽將改為7局制,分別為U23還有U18世界盃,原本都是9局制,U18將在2021年改為7局,U23則是更早在2020就會做出更改,做出這項改變跟奧運有關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棒球在錯失2012、2016兩屆奧運之後,2020在主辦國日本強力爭取重新回歸,但2024巴黎奧運是否繼續延續還不確定,因此世界棒壘球總會調整賽事吸引年輕一代。

 

對此全國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棒球賽事冗長人員眾多,造成主辦國極大負擔,所以嘗試在兩項國際賽將局數縮短,先看看反應如何,不管做出任何改變,目的都是要讓棒球留在奧運,但這項更改傳統棒球人一時恐怕難以接受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