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陽明山秘境!「這裡」櫻花開8成 進去就收200元

2019/01/26 21:13 字級:
讀稿

想要賞櫻花,有個秘境在陽明山「平菁街42巷」,目前花況開8成,儘管飄起細雨又是低溫,還是吸引不少民眾上山,因為巷子窄,所以周邊管制車輛進入,建議還是搭大眾交通工具,因為一位難求而且停車費還不便宜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民宅拉起繩子貼上告示,「進入園區內,每人收200元,想好才進來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窄窄巷子擠滿遊客,因為櫻花樹開了,位在平菁街42巷,多戶民宅都有種櫻花樹,但這一戶雖然沒有圍牆,但是拉起繩子還貼上告示,進入園區內,每人收200元,提醒大家要想好。

 

民眾:「那我不會進去,200元有點貴。」

 

如果你不想花錢又有那麼多遊客,要如何避免(拍到),你就拿起你的相機,然後再用花當前景,如果櫻花在圍牆裡頭,而且比你高的話,這個時候也不用把它拉下來,你只要換個角度就同樣可以拍到。

 

▼櫻花景點拍照人潮多,善用拍照技巧就不用再拉扯櫻花樹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學好拍照技術就幫你省200元,也能不再拉扯櫻花樹枝,因為像這樣兩手一抓,或者單手拉都很容易傷害樹體,也更容易把花朵扯下來,就會影響其他民眾賞花。

 

除了有私人用地要收費,就連停車位也一位難求,巷子很窄,多是紅線,餐廳提供停車場,但是如果不消費,就得酌收200元。

 

民眾:「停一下就覺得200元太貴,對,又不是要待很久。」

 

▼攤販表示,過年前2個禮拜前,開的花會更旺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前花況已經1個禮拜,大約7、8成滿,估計還會開到農曆年後。

 

攤商:「大概是過年前2個禮拜前,開的花會比較旺盛一點,這時候人潮比較多,自然生意就比較好。」

 

攤商:「這裡是富士櫻,旁邊有個派出所,往上坡那裏是三重櫻(吉野櫻)。」

 

哪裡最漂亮,每年都來擺攤的攤商最清楚,比起往年花開的稍微早一點,本來屬於小秘境,越來越多人拍照分享,意外帶動周邊商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中南玩透透!走春就去這些地方 賞櫻景點TOP8出爐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