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年前「母球蟒」託夢了!正妹狂抓幼蛇 網曝驚人真相

2019/01/26 14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7年前「母球蟒」託夢了!正妹狂抓幼蛇 網曝驚人真相

大部分人們都有作夢的經驗,不少夢境和現實生活極為相似,會在熟悉的場景中,遇到常見的人事物,瑞士心理學家榮格則認為夢境是潛意識的展現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夢到了蟒蛇,於是上網求問廣大網友的意見,沒想到,貼文一出,隨即引來不少做過類似夢境的網友直呼,「可能發票要中大獎了」、「快去拜土地公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現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夢到了蟒蛇,上網求問廣大網友的意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透露自己當晚的夢境,「我夢到蛇跑了,我在抓牠,抓到了又跑了,最後是我媽抓住」,並附上一張蟒蛇照表示,照片上是6、7年前高中同學所飼養隻母球幼蟒,曾借她帶回家過一天,恰巧夢中的蛇和照片中的蛇是一樣的,目前已拜完土地公、燒好金紙,事後決定貼文詢問,「求解夢到蛇該注意什麼?」

 

▼原PO高中時曾把同學所飼養隻母球幼蟒帶回家過一天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令人出乎意料的是,貼文一出,竟釣出許多曾做過類似夢境的網友分享經驗,「我夢到黃金大蟒蛇然後就懷孕生兒子了」、「懷女兒的時候也夢到青蛇咬著我的褲子」、「夢過啊~本身工作是需要做業績,那陣子真的很神奇莫名爆衝」、「記得幾年前夢到蛇,除了去拜土地公之外,還意外多了幾萬塊的意外之財」、「我夢到蛇都是進財!夢10次10次準」;也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76的給他簽落去!」、「快叫媽媽一起去買樂透」。

 

▼許多做過類似夢境的網友分享經驗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關於夢見「蛇」所代表的原因眾說紛紜,不少人都會到土地公廟拜拜,有一說是蛇代表不祥之物,所以要到廟宇拜拜祈求平安;另一種說法則是夢到蛇可能代表將有偏財運,應向土地公答謝。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預測!他「夢到蛇掉頭上」求診 醫傻眼:頭內藏2條水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