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想當眾掀衣「邀親戚摸孕肚」!隊友氣炸神救援

2019/01/26 13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婆婆想當眾掀衣「邀親戚摸孕肚」!隊友氣炸神救援

硬要摸肚子!一名媽媽在網路發文,表示自己懷孕32週,竟不停被婆婆摸肚子,不僅如此,還想將她的衣服直接拉起,要其他親戚摸摸看,讓她相當生氣,老公看見後更直接制止,婆婆接著突然噴淚,直說自己很可憐,讓這位媽媽傻眼不已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這名孕婦懷孕32週,將迎來新生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懷孕32週的孕婦在「批踢踢媽寶板」發文,表示自己是很注重身體界線的人,平常和住在南部的婆婆不常見面。有一次婆婆北上參加婚禮,當天婚禮結束後喝醉了,看見原PO很興奮地想摸她的肚子,原PO趕緊轉移目標,讓老公對付婆婆。隔天一早,婆婆又跑到剛起床的原PO身邊,緊貼肚皮想要聽寶寶的聲音。後來他們開車送婆婆回南部,順便探望親戚,婆婆也要求和原PO一起坐後座,才能隨時摸她肚子。

 

未料婆婆一路摸肚皮還不夠,到了南部後,很多親戚熱情地想來看原PO,開始對她「過度關心」的說教,婆婆竟想掀起她的衣服,讓親戚摸摸她的肚子,原PO急忙推說寶寶活動的時間很固定,現在應該在休息,不會動,此時原PO的老公剛好停完車走過來,便說一路舟車勞頓,要帶著原PO去睡覺休息。然而到了晚餐時間,婆婆又想摸原PO的肚子,原PO答應後卻馬上後悔,因為那時也不是寶寶活動的時間,因此婆婆沒摸到胎動,心裡不滿意,再次想當眾將原PO的衣服拉起,其他親戚也說要壓壓看或拍拍看。

 

▼婆婆想掀起她的衣服,讓親戚摸肚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幸好此時原PO的「救世主」老公再度出現,他見狀就說「吃飽飽的要壓什麼肚子?」婆婆不知道是被原PO老公兇,還是覺得沒面子,竟突然當場放聲大哭,直說自己很可憐,且認為是原PO故意叫寶寶不要動,讓她摸不到胎動,一番話令原PO錯愕不已。想不到接下來婆婆又說,她有看見原PO在吃藥,因此偷偷把她的藥丟掉了。此話一出,讓原PO相當氣憤,因為她血壓高,又有子癲前症高風險,因此必須服用醫師開的藥物,但婆婆卻堅持,「大家都不吃藥,懷孕不能吃藥是常識,就算再辛苦都要忍」,讓原PO和老公都氣到不行。

 

雖然婆婆的行為讓原PO火冒三丈,但原PO也說,婆婆可能太開心要當阿嬤了,所以沒有想那麼多,且老公當時有幫她說話,讓她心情好了很多。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,「妳老公很罩啊,要支持他」、「我34週,也很討厭一直要摸我肚子的外人,還有一直評論我肚子大小的行為」、「當眾掀衣服讓他們敲敲打打摸摸,是把妳當玩具嗎」、「丟藥無法接受,還好老公挺你」。
 

(封面,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嫁俄羅斯人…她遭外遇夫送精神病院 2孩認「小三」當媽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