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狂婆媳糾紛!男霸氣「喜歡老婆」 登報脫離母子關係

2019/01/23 18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最狂婆媳糾紛!男霸氣「喜歡老婆」 登報脫離母子關係

「我跟你媽掉到海裡,你要救誰?」這是許多男性,在談戀愛時常常遇到的愛情難題,但不少男性朋友在結婚後,也面臨媽媽與老婆的難題。日前香港有一名男子,為了證明很愛老婆,直接在報紙上買了一小區的頁面,刊登聲明,說自己要跟母親脫離母子關係,照片被分享後立刻引發話題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North District 北區)

 

 

 

婆媳問題一直是至今難解的題目,對於又是丈夫、又是兒子的男人來說,夾在中間真的是左右為難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North District 北區」分享了一張報紙的一小塊截圖,只見照片中這則小廣告,上面寫著,「本人XXX,身份證號碼與曹XX脫離母子關係,因為婆媳關係糾紛,我很喜歡我老婆,所以放棄阿媽。」照片一PO網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直呼:真的太狂!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 

許多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,有人說:「不孝,老婆可以再找過啊」、「這樣沒有法律效力啊」、「婆媳關係最難搞」、「就算你支持老婆,也不用這樣掀家醜吧」、「不怕媽媽看到傷心嗎?」、「養你的媽就這樣被拋棄…」也有人猜測他要脫離母子關係,應該是有其他的目的「爲了分戶?」、「這是要分戶吧」、「是有什麼其他的糾紛嗎?」,認為刊登原因並非真的因為婆媳問題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,這只是造假消息,猜測他只是想紅,或是純粹搏君一笑,不論真實情況為何,這則神奇的報紙內容確實掀起一波討論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、示意圖/翻攝自臉書North District北區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惡婆婆對孫扯謊「你媽被男人載走」!網苦勸她:搬家吧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