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忙拍照忘孩子…萌寶覺得委屈 下秒竟上演「不可能任務」

2019/01/22 15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爸忙拍照忘孩子…萌寶覺得委屈 下秒竟上演「不可能任務」

有人說醒著的寶寶是惡魔,不過,有時候寶寶下意識的舉動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。網友Cathy Lai在臉書分享一家人出遊時,老公只顧拍照,忘記身上還背著寶寶,沒想到這時寶寶為了自保,竟當場上演「不可能的任務」,這有趣的畫面就這樣被媽媽捕捉下來,萌翻一票網友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Cathy Lai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中分享一張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衣的爸爸胸前背著寶寶,手裡拿著相機興奮地在拍攝前方的景色,不過,由於爸爸彎腰前傾,寶寶疑似有點重心不穩,因此手緊抓著一旁的欄杆,眉毛直接皺成一個「八字」,小嘴還微微噘起,就像是在對爸爸表示不滿。

 

▼(圖/網友Cathy Lai授權使用)

 

 

有趣的一幕被站在前方的媽媽Cathy Lai拍下來並分享到網路上,她在貼文中寫道:「這是一張爸爸為了拍照忘了胸前有嬰兒,而嬰兒為了自保緊緊抓住欄杆,然後媽媽彷彿看到了『不可能的任務』第一集的一張照片。」

 

▼(圖/網友Cathy Lai授權使用)

 

 

 

Cathy Lai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時指出,夫妻倆在昨(21日)帶著寶貝雙胞胎到台東玩,在台東的多良車站等車時,她揹著姐姐,老公揹著妹妹,但因為老公實在太想捕捉火車經過的瞬間,因此一時忽略了胸前的寶寶,於是就有了這張可愛的照片。

 

▼(圖/網友Cathy Lai授權使用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Cathy Lai經常將一家人的日常生活用相機記錄下來,再用後製加上有趣的旁白或對話,每每都能萌翻一票網友,這次「寶寶出任務」的照片曝光後,也讓網友紛紛驚呼:「雙胞胎沒有極限!每次都能被萌翻」、「好無辜的表情,無敵可愛」、「寶寶覺得委屈」、「寶寶表示:靠自己安全點」、「眉毛怎麼可以那麼靈活啦」、「寶寶無奈但寶寶不說」、「抓緊抓滿才不會跌倒」。

 

▼(圖/網友Cathy Lai授權使用)

 

 

還有網友笑說:「到底火車來了沒」、「笑到一個不行」、「所以媽媽是阿湯哥粉絲嗎」、「讓我想到爸爸看球賽,為了接球把女兒甩出去的新聞,媽媽殺氣騰騰超好笑」、「不然你以為豬隊友是怎麼來的」、「以後推出去曬太陽,遇到下雨我一定會不小心忘記推回屋內」、「媽媽補捉到女寶版的不可能任務第一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Cathy Lai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父拍背哄寶寶睡…腋下偷看「這視角」網笑翻:誰哄誰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