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網購踩地雷!花1300元買床墊 打開竟長這樣...

2019/01/21 14:40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在網路PO文表示,自己透過直播平台花了1300元購買了一組雙人床墊。結果一打開,竟然發現床墊的棉絮裡又黑又黃,看期來像是發霉,還有一些無法辨認的髒汙在上面。專家表示,通常這種狀況可能是購買到回收後再加工轉賣的商品,提醒民眾購買床墊時,記得要選擇通過SGS檢驗的商品再購買才有保障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拉開床墊拉鍊,棉絮裡怎麼又黑又黃,看起來像是發霉,讓人看了實在驚驚,有民眾透過直播平台,購買了雙人床墊,收到時興奮的打開,卻發現床墊像是,被蟲蛀掉一樣,一組雙人床墊,要價1300,讓收到商品的民眾表示,實在氣炸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床墊專家:「通常是黑心床墊的比例是偏高的,因為其實它拆開來後,裡面的材料內材,跟我們一般在看的,是落差很大的。」


專家提到,床墊種類有許多種,根據自己的偏好和需求,針對彈力軟硬度、布料材質去做挑選,是選購重點。


床墊專家:「挑選的時候除了,我剛提到的,可以去摸摸看或,試躺以外,再來就是你一定要,去確認這個商品,有沒有經過SGS檢驗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床墊購買後,應該如何保存,才能避免床墊變質。


床墊專家:「床包之前先加一個,保潔墊那台灣的環境,相對比較潮濕,所以保潔墊最好,有抗菌防蹣的功能。」


民眾在選購床墊時,會如何選擇。


民眾:「適合你自己的舒適吧,然後配合人體工學這樣子,我們是這樣子要求,只要睡得舒服就好了,因為一天花3分之1的時間在床上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專家提到,床墊種類百百種,最重要要選擇,通過檢驗的商品,讓自己能睡的更安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嚇壞!割開彈簧床墊蹦出「2活人」恐怖計畫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購 直播 床墊 發霉 SGS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