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痴心男背刺「女友紋身」引轟動! 6年後結局竟神發展

2019/01/21 12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痴心男背刺「女友紋身」引轟動! 6年後結局竟神發展

愛情真偉大!2013年有對小情侶,因男方將女友的樣貌直接紋身在背上,在當年造成轟動,甚至被封為「最強情人節禮物」,6年過去了,近日有位網友突然想起這段轟轟烈烈的愛情,便上網PO文發問:「想問問他們現在還好嗎?」沒想到,再度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曬出照片並寫道:「他們這一對是好幾年前的情侶,男生把女生刺在背上,當時他們好像也還沒20的樣子,想問問他們現在還好嗎?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「單純覺得這個行為很笨」、「好想知道」、「年輕太衝動了」、「卡!坐板凳,癡情男子漢」,還有人乾脆跪求事件懶人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

 

令人驚訝的是,真的有知情的網友透露小情侶的近況,紛紛留言:「分手了」、「早就分了」、「幾年前就聽說已分手,男的改圖、女的整容嫁人了」、「這個怎麼每年都有人問,聽說早就分手了啊,女生好像也結婚了,刺青也改圖」,還有人透露,兩人最後以分手收場,男方也透過雷射將刺青改圖案了,另外,女方據悉也已經結婚生子,步入家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

 

而男生的刺青圖最後到底改成什麼樣子?不少網友表示,「雷射改圖成死神」、「我記得變鐮刀死神玫瑰了」,小情侶過往甜蜜的愛情記憶,最終成為追憶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悲劇!偷吃男肚皮刺「懺悔文」挽回妻 錯字連篇大崩潰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