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滷豬腳、佛跳牆、酸白鍋...小攤販推年菜搶市

2019/01/21 11:34 字級:
讀稿

農曆新年就要到了,年菜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嗎?每到新年許多飯店和餐廳都會推出年菜商品讓民眾選購,現在小攤販也紛紛推出系列商品要搶攻年菜市場這塊大餅。像是酸菜白肉鍋、佛跳牆、滷蹄膀等,要讓民眾吃起來更便利,選擇也更加多樣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滷味攤陳老闆:「好吃的眷村滷味喔,走過經過不要錯過喔,很多人跟我們訂年菜喔。」

 

琳瑯滿目的滷味在眼前,豬腳蹄膀任你選,全都滷的金黃入味,看起來鮮嫩可口,李師傅平常在迪化街,經營的是滷味小攤生意,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,今年特別推出年菜系列。

 

滷味攤李師傅:「今年為了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,所以我們有滷一些腿庫啊、牛肚牛筋牛腱,讓大家可以做五福拼盤啊,年菜比較豐盛嘛。」

 

推出年菜的,還有這一攤,每天總是把自己打扮美美的,笑說不要叫她老闆,稱呼她吳太太就好的老闆娘,平常經營的是燒鴨燒鵝小生意,也特別推出年菜菜色,讓民眾方便選擇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燒鴨店老闆娘:「過年會提升,生的雞肉也有啊,豬腳蹄膀腱子肉,還有那個豬腳筋都有。」

 

腳步來到迪化街主街,可以看到一個小攤販前,擠滿了試吃的人潮,李老闆說,平常他們賣的是乾貨,因為新年就要到了,特別推出許多鍋類年菜商品,讓客人選擇。

 

乾貨店員工:「酸菜白肉鍋跟佛跳牆,現在特價399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李老闆:「像我們新年,我們平常我們的網路就有讓人家選購,我們最有名的就是我們的首選,佛跳牆還有酸菜白肉鍋,還有砂鍋雞湯,然後最有名的蜜汁雙方是我們這邊的首選,還有東坡肉。」

 

想吃年菜,現在除了傳統飯店推出的品項,小攤位現在也推陳出新,要搶攻年菜市場這塊大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