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堅持穿夢幻蓬蓬裙睡覺!神回6字…爸媽認輸了

2019/01/20 16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女兒堅持穿夢幻蓬蓬裙睡覺!神回6字…爸媽認輸了

許多小女孩都會幻想著自己是卡通裡的公主,每天都穿著亮麗的裙子,甚至連晚上睡覺時還捨不得脫去!日前有網友忍不住上網抱怨,透露女兒睡前都堅持穿美美的進入夢鄉,讓妻子相當頭疼,就連無辜的原PO也無奈被捲入紛爭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出一張女兒熟睡的照片,只見懷抱公主夢的女兒,睡覺時並不是穿著舒適的睡衣,仔細一看,她穿著紅色上衣、下身則是搭配紗裙及內搭褲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Beauty and the Beast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「每天睡前都會上演的母女大戰」,面對此事原PO早已習以為常,但還是忍不住抱怨,表示女兒每到睡覺時間,都露出百般不願意的神情,堅持要著「公主裝」入睡,但妻子總是會強迫性地制止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此時,女兒依然不聽勸,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「穿這個比較好睡覺」,但妻子也不是省油的燈,完全不讓步,下秒直接搬出救兵,直接大喊「沒有人穿這個睡覺的!妳再不聽話,我叫爸爸把它拿去丟掉」,讓原本置身事外的原PO無辜加入戰局,原PO只好無奈地應聲:「女兒!妳幹嘛一定要穿這件睡覺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怎料,女兒竟自信地說「因為我是公主」,簡短6個字讓夫妻倆無言以對。貼文曝光後,讓其他網友笑破肚皮,不過也釣到過來人回應:「我女兒中班的時候也有這個症頭」、「哇哩勒,怎樣跟我女兒先前說的一樣啊」、「我家女兒還要求整套的…髮箍上面有寶石的、項鍊和手環」。此外,還有人建議說「告訴女兒『穿著睡覺,公主的衣服會變醜』」、「拿公主穿睡衣的圖給她看,吿訴她公主也穿睡衣睡覺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;貼圖授權:Hiking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子專業的?他盯肚皮舞者「4字」就讓媽崩潰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